正文 第三九o章 喝爬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正文 第三九o章 喝爬下

    羅繼宗看到江婷竟然是一口氣喝下了一杯白酒,頓時是讓他感到很驚訝,沒想到眼前這個小女人的酒量這好。麵對眼前這個小女人喝酒的架勢,羅繼宗覺得自己的確是不容小覷,看來還是自己低估了這個小女人的能耐。

    不過,羅繼宗生來就脾氣高傲,他就不相信自己這個老酒鬼,還喝不贏眼前這個弱不禁風的小女人,要是傳了出去還真的是感到奇恥大辱,實在是丟不起這個麵子。

    不管事情變得咋樣,羅繼宗是決不會輕易放棄這個好機會的,就是拚了自己這條老命,他也要把這個小女人灌醉,不然的話大家今晚也就不得安寧了。盡管如此,羅繼宗還是覺得江婷的這一舉動正合時宜,這正是他想要看到的舉動。

    為了回應江婷的敬酒行動,羅繼宗更是毫不退讓,當下也就舉起酒杯一飲而盡,以便表現出自己的真誠以待,好讓那個小女人的酒興再次上台階,最終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其實,江婷根本就不會喝酒,就是有人要陪酒也隻不過是喝上一點兒紅酒而已,誰知道今晚喝的是白酒。畢竟今晚她是客人,客隨主便,她也就不好意思挑三揀四的,要不然也就顯得自己太丟人現眼了。

    江婷雖然是能喝一點兒白酒,但終究不是羅繼宗的對手,要不了兩杯烈酒下肚果然是招架不住了。瞬間工夫,她也就覺得頭暈眼花的,滿臉通紅火辣辣,實在是挺難受。盡管如此,她還是要勉強支撐著,並沒有立即喝爬下。

    因為今晚喝酒有林子哥在身邊陪伴著,江婷喝酒的興趣也就特別的旺盛,有了興趣心情也就特別的爽快。因此,她喝起酒來更是毫無顧忌了,似乎今晚的酒量是竟然是真的變得特別的大,喝起酒來就隻當是喝白開水一樣。

    幾經周折,江婷終於是支撐不住了,結果也就喝得酩酊大醉,竟然是乖乖地倒進了林子哥的懷。

    就這樣,江婷也就旁若無人般的沉沉睡去,看上去活像個特別溫順的小花貓,任憑林子哥的擺布和欣賞。

    此時的江婷雖然是醉得頭重腳輕的,已經是無法動彈,但是心的感覺還是挺清醒的,知道自己現在已經是躺在林子哥的懷,感覺挺舒服。

    羅林望著懷的江婷竟然是如此的慘相,自己的心頓時也是感到挺難受,沒想到這個天真無邪的江婷也太實在了,竟然是拚了命要尊重繼宗叔。

    眼下的江婷已經是跟著他經過了兩天兩夜的旅途,這才剛剛回到家,在精神和體力上的確是夠辛苦的,早已是勞累得疲憊不堪的了。如今,她又和羅繼宗杠上了,眼下可是什好菜都還沒吃下去,就被羅繼宗的勸酒陰謀給先喝爬下了。

    羅林麵對繼宗叔剛才的勸酒用意,早就猜出了個八九不離十。他明明知道繼宗叔是在喝酒上懲罰江婷,痛恨江婷就不該影響了楊巧兒。

    其實繼宗叔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他怎可能舍得放棄楊巧兒呢?他隻所以心裝著的全都是楊巧兒,主要原因是兩情相悅,心心相印。

    至於他對江婷的好主要出於生意上的合作,以及良心上的感恩,千萬不能讓江婷受到任何的傷害。

    可是,羅林麵對繼宗叔的勸酒,自己隻能是在心底嘀咕著,卻又不便當麵阻止,因為雙方的關係都很密切,橫豎他也不敢隨便得罪哪一方。麵對現實,羅林也隻能是眼睜睜的看著江婷喝酒,好歹也隻能是任其發展罷了。

    說實話,羅林的心很清楚,這次江婷能夠踏進繼宗叔的家,因為繼宗叔全都是礙於楊巧兒的麵子,如今繼宗叔偶爾發泄一下心的怨氣這也很正常,隻要不是過分的得罪江婷,不影響生意上的合作,也就可以理解,不出麵阻止或反對。

    如今江婷喝得爛醉如泥了,羅林的心的確是為江婷叫屈,沒想到江婷的求愛不成反而還要遭人暗算。不管怎說,他還是希望江婷在家鄉考察期間能夠一帆風順,讓生意上的合作獲得圓滿成功。

    羅繼宗看到這個小女人終於是成了醉鬼,頓時也就感到心中大喜,看來這個小女人的酒量並不大,隻不過是虛張聲勢而已,這不,幾杯小酒下肚也就喝爬下了。他這才鬆了一口氣,慶幸今晚的報複行動總算是初戰告捷!

    盡管如此,羅繼宗還是不想讓那個小女人繼續躺在林子的懷,那樣隻會是讓他越看越不順眼,特別是讓楊巧兒看了更傷心,因此現場的氣氛仍然是無法輕鬆下來。

    實在是沒辦法繼續忍耐,羅繼宗也就急忙吩咐道:“巧兒,你趕緊把江婷扶到你的房間去休息,要不然在這堂屋躺著也不是個好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三九o章 喝爬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正文 第三九o章 喝爬下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