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二o章 不能再拖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四二o章 不能再拖了

    楊巧兒看到了林子哥的那條粘乎乎的濕褲頭子之後,當下心的感覺很不是滋味,老是覺得江婷是不是纏著林子哥在荷葉林幹了什,因為女人的直覺告訴她這麵是不是有啥秘密。

    盡管如此,楊巧兒還是感到無可奈何,自己總不能當個無理取鬧的潑婦吧!

    為了顧全大局,為了維護林子哥的利益和事業,楊巧兒不得不壓下心的痛苦,是打心眼不想把場麵弄糟,那樣對誰都沒有好處。

    楊巧兒仍然是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笑著回答道:“江婷,你就別剝蓮米了,咱們還是趕緊先吃飯吧,要不然你的肚子肯定是餓了!”

    此時的楊巧兒根本就無心再逗留,當下她的話還沒有說完,也就默默地離開了堂屋,向著廚房走了過去。

    江婷隻顧自己高興,並沒有注意到巧姐臉上的表情,要不然她的心又會是另一種想法。

    如今,江婷聽巧姐這一說,還真的是覺得自己的肚子餓了。當下,她也就特別高興地附和著說:“巧姐,你說的很不錯,我的肚子的確是餓了,那咱們就先吃飯吧,嘻嘻哈哈!”

    江婷看到巧姐走了,當下是趕緊放下了手上的蓮子。她也就急忙站了起來,是一邊說笑著一邊向著巧姐的身影是匆匆忙忙地追了去。

    羅繼宗隻要一看到江婷那副妖豔的模樣,簡直就是氣得炸了肺。他是真的沒想到天上會掉下這個狐狸精來,竟然是纏著林子不放,鬧得大家都不得安寧。羅繼宗覺得這個小女人的到來,特別是對揚巧兒和林子婚事不利,的確是有著很大的衝擊力度。

    說句實在話,要不是楊巧兒從中作梗不讓他胡來,羅繼宗早就對那個小女人下毒手了,是決不允許那個小女人在他的眼皮底下,耀武揚威的纏著林子不放。事到如今,羅繼宗也隻能顧及一下楊巧兒和林子的心感受,硬是把這口惡氣深深的埋在了心底。

    此時此刻,羅繼宗看到那個小女人跟著楊巧兒進了廚房,當下他的心也就感覺到好受多了,要不然他隻要一看到那個小女人就感到心煩。

    羅繼宗也就急忙趁此機會,對著站在堂前的林子說道:“你也別老是站著了,還是趕快過來坐著吃飯吧!”

    “好的,謝謝叔老!”羅林聽到繼宗叔發出了邀請,立馬就回應了一聲,是毫不猶豫的坐在了餐桌前。

    “為了宅基地的事,我今天去了一趟你們家的茅屋,找到了你的老娘,也談了一下宅基地的事,而且還得到了你老娘的許可,同意接收我贈送的宅基地了。既然這宅基地的事已經落實了,我覺得那蓋房子的事也就必須得立即采取行動,要不然你的老娘一旦改變了主意,那蓋房子的事又要泡湯。”盡管劉蘭說話算話,羅繼宗還是有些擔憂,當下也就一本正經的說道。

    “繼宗叔,您的意思是說我的老娘同意接受您的宅基地了嗎?那真的是太好了,看來還是叔老的麵子大,要不然我還真的是拿老娘沒辦法,哈哈哈哈!”羅林聽說宅基地有了著落,當下可是打心眼感到高興,也就急忙瞪著眼睛確認說。

    對於宅基地的事,羅林可是要特別感謝的就是繼宗叔,沒想到這疑難的問題,卻讓繼宗出麵也就這輕而易舉的解決了,看來薑還是老辣。

    既然宅基地的事已經落實了,羅林也同意繼宗叔的意見,現在不管婚事怎樣,還是決定要把新房子先蓋起來。

    話雖然是這說,但是羅林還是覺得蓋房子並不難,其實最難的還是跟誰結婚的問題。

    羅林知道繼宗叔隻所以要催他蓋房子,其目的隻是想他早日娶楊巧兒,而老娘呢則是要他娶王香兒,如今還要加上個從南京來的大家閨秀江婷,因此在這三者之間看來他的婚事還真的是不容易落實,其中的問題的確是挺複雜挺難的。

    說實話,羅林隻要一想起這婚姻上的複雜性,頓時他的心也就涼了半截,好像是一點選擇的餘地都沒有了。

    羅林麵對這一道道高高的婚姻屏障,的確是感到無法衝過去。他真的沒想到這婚姻大事竟然是這難,如果是一直這樣艱難下去的話,他還真的想一輩子住茅屋算了,從今以後就再也別蓋房子了,索性打一輩子光棍,免得女人難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二o章 不能再拖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二o章 不能再拖了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