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三o章 是誰的主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四三o章 是誰的主意

    劉蘭聽了王香兒的回答,也就知道王香兒是在擔心江婷的到來,會不會直接影響到王香兒和兒子的婚姻關係。對於一個熱戀中的閨女來說,劉蘭也能夠理解王香兒此時此刻的苦衷,覺得這種情敵之間互相吃醋的事,對於王香兒來說心肯定是感到很難受。

    說句實在話,劉蘭麵對兒子的婚姻大事也是感到很擔心,老是害怕兒子的心仍然是向著楊巧兒,到時候兒子要是真的不願意娶王香兒,那她也就無法如願以償了。

    總之,不管兒子的心到底向著誰,劉蘭覺得自己還是要穩住王香兒的心情,決不能讓王香兒對追求林子感到失望,要不然她那排斥楊巧兒的計劃就要泡湯,以及讓兒子遠離羅繼宗的想法也就不能實現了。

    盡管如此,劉蘭還是鐵了心要兒子娶王香兒做兒媳婦,就是難度再大她也不能夠選擇放棄。隻不過,她還是不知道接下來是個什樣的變局,結果又是如何,眼下也隻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為了不讓眼前的王香兒思想有什動搖,劉蘭也就急忙拍著胸膛保證說:“香兒,關於林子的心到底向著誰,我看你也就放心好了,不管林子的心到底向著誰都沒有太大的關係,畢竟我是林子的老娘,到時候這婚姻大事恐怕也就由不得兒子了,必須得聽我這個老娘的。”

    王香兒聽了伯母硬性決定之後心情也就頓時釋然了,而且還真的是感到特別的高興。她相信伯母剛才說的話絕對是真的,決不可能是用來騙她的,畢竟伯母也不喜歡楊巧兒,與羅繼宗更是勢不兩立。

    由此可見,王香兒覺得伯母的心肯定是向著她的,如今有了伯母的這句話,當下心的擔憂也就解除了不少,踏實了許多。

    事情既然是這樣,王香兒忽然對自己剛才的擔憂表情,還真的的是感到有些不好意思,肯定是讓伯母見笑了。

    盡管如此,王香兒還是顧不了許多,當下也就急忙話題一轉說:“伯母,那新房子的宅基地現在確定了嗎?”

    “已經確定了,就在羅繼宗隔壁的那塊菜園子。”劉蘭也就急忙如實的回答說。

    王香兒聽了伯母的答案頓時傻眼了,沒想到林子哥要蓋的新房子,竟然是要建造在羅繼宗的隔壁,林子哥這做不是明擺著要和楊巧兒湊到一塊兒去了嗎?看來林子哥是聽信了楊巧兒的讒言,要不然林子哥是決不會跑到那蓋房子的。

    糟了,如果林子哥真的是要那做的話,王香兒忽然覺得問題可就大了,到時候那楊巧兒也就是近水樓台先得月,肯定是方便了林子哥和楊巧兒的來往,見麵的機會也就更多,幾乎是天天打開門相見。

    麵對如此嚴重的問題,王香兒可是不敢再想象下去了,也就急忙帶著驚訝的表情追問道:“伯母,您知道這宅基地的事是誰的主意嗎?”

    “這是羅繼宗的主意。”劉蘭看到王香兒那副十分驚訝的表情,也就如實地說道。

    “伯母,您說那宅基地的事,是羅繼宗那個老賊的主意嗎?那林子哥幹嘛又非要選擇羅繼宗家的菜園子不可了呢?”王香兒確認了是羅繼宗的主意之後,心頓時更是著急了,看來林子哥肯定是鑽進了羅繼宗的圈套。當下,她也就急忙刨根問底的說道。

    劉蘭看到王香兒是一臉的疑,而且還是十分的著急。她就知道王香兒也是不想跟羅繼宗做鄰居,看來王香兒的想法和自己的想法完全是一致的,她自始至終也是這認為。

    可是,劉蘭已經答應了羅繼宗贈送宅基地的要求,如今想反悔這並不是她的風格,就是自己再虧或者說是再不行,眼下她也隻能是默認了。如今,她麵對王香兒的問話又該如何是好呢?

    不管怎說,劉蘭還是覺得自己應該要如實告知為好,免得自己日後在王香兒麵前還要落下個騙人或者是不誠實的形象。

    想到這,劉蘭也就如實地說道:“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和林子在村子找遍了位置,就是沒有發現好的宅基地,要說有那也是沒人要的,因此這件事你之前也清楚。誰知道事情還真的是太湊巧了,羅繼宗竟然在這個節骨眼上偏偏要主動贈送宅基地,說是要報答林子的恩典,主要是說林子收他進了廠以及在那次塌缸事故中幫忙的事。”

    “聽羅繼宗這一說,林子哥就動心了嗎?”王香兒此時的心急,也就緊追不舍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三o章 是誰的主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三o章 是誰的主意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