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四o章 心隻有正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四四o章 心隻有正事

    江婷挽著林子哥的胳膊是笑逐顏開地走進了江灘公園,今晚他們倆必須得好好地欣賞一下公園美景,目的是要驅散暗藏在心的鬱悶之氣。當下,他們倆也就慢悠悠的踏著悠閑的步伐,是開始了欣賞公園美景的行程。

    可是,羅林此時的心想的仍然隻有生意上合作的正事兒,是時刻纏繞在腦子無法散去,哪還有什觀光閑遊的雅興了呢?

    羅林的心老是想著江家伯母今天中午的言行舉止,是從剛開始的驚喜到後來的憂愁全都寫在了臉上,時間雖然很短但還是能夠看出來伯母的心態有些不正常,看來伯母對他的突然到訪也就充滿了不歡迎。

    根據這樣的實際情況,羅林也就知道事情不妙,今天到訪肯定是觸犯了伯父伯母的禁忌,接下來在生意合作上肯定是要從中作梗,對合作也就很不利。

    因此,羅林老是擔心這份合同要是真的簽不了的話,那將意味著這樁生意的合作也就徹底的失敗了,可是對於那樣的結果他又能怎辦呢?

    說實話要是這次合作真的失敗了的話,羅林可是打心眼歎息這兩次下南京的寶貴時間,那就會是這毫無結果的被白白的浪費掉,到時候看到那樣的糟糕結局實在是讓他感到很痛心的。

    羅林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就是創造事業的根本保證,一旦失去了黃金時間事業就要停滯不前,對於那種糟糕結果他是絕對不願意看到的。

    想到這,羅林對於公園所有美景全都是感到毫無興趣,似乎眼前的一切都是空白。如今,他麵對江婷的熱心陪同也隻能是勉強應付而已,其實這並不是他的有意行為,而是他的心特別的糟糕。

    實在是沒辦法,羅林還是忍不住用鼓勵的語氣說道:“江婷,我看你還是要向你的老爸解釋清楚,盡量多做做思想工作,希望能夠盡快把咱們倆的合同簽了,免得大家都在牽掛著這件事。”

    其實在生意合作這件事上,江婷的心比林子哥還要急,也就是說這份合同的簽與不簽,將會直接影響到她和林子哥的分與合。

    要是這樁生意真的無法合作的話,江婷追求林子哥的緣分也就要到此為止了,麵這嚴峻的現實問題她還能不急嗎?不過話說回來,她就是再著急又有啥用呢?

    江婷麵對林子哥剛才的言語,說實話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好。縱然這樁生意的合作與爸媽有關,江婷覺得自己還是不能直說,要不然林子哥的心就會是更加的難受,可是眼下關於這件事她總不能是一笑了之吧!

    麵對當前的局勢,江婷覺得自己還不能夠過分的去左右爸媽,必須得給爸媽一個緩衝的時間,盡管林子哥的心是十分的著急,麵對這件事她覺得自己還是得慢慢來。

    江婷也隻好帶著安慰的口氣說道:“林子哥,剛才我不是跟你說清楚了嗎?簽訂合同的事那不是兒戲,一旦簽訂成功的話那就要照章辦事的,對方必須得履行自己的義務,因此關於這合作的事先難後易才是正理,你說對嗎?”

    “江婷,你說得很對,這都怪我太心急了,破壞了你遊覽的好心情,實在是對不起,哈哈哈哈!”羅林忽然醒悟過來,覺得自己老是這逼著江婷也不好意思,當下也就急忙賠了個不是說。

    “林子哥,你為了事業上的正事取得圓滿成功並沒有錯,隻不過那是以後的事,我看今晚咱們也就別談正事了。也就是說,咱們既然來了,那幹脆是痛痛快快地欣賞一回公園的美景,要不然今晚的出遊也就毫無意義了。”江婷仍然是安慰著林子哥說。

    “江婷,我現在向你保證,接下來我是決不會囉嗦了。咱倆今晚的行動我全都聽你的安排,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陪著你遊覽一回,哈哈哈哈”羅林聽了江婷的安慰,是打心眼感到不好意思,當下也就急忙迎合著江婷說道。

    “林子哥,這就對了,那咱們現在就一心一意地欣賞吧,嘻嘻哈哈!”江婷聽到林子哥終於是答應她放棄正事,當下也就急忙很開心的笑著說道。

    說實話,羅林覺得江婷的話的確是說得很在理,操辦大事業的確是不能夠操之過急,草率從事,稍安勿躁才是正理。

    既然江婷這真心實意地拉他出來遊玩,羅林覺得自己也不能就這冷若冰霜地對待江婷,要不然也就顯得自己這個大男人也太沒有人情味了。要是自己再這樣下去的話,羅覺得自己的行為也就影響了江婷今晚的好心情,到時候隻會讓江婷心灰意懶,是完全失去了遊覽的意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四o章 心隻有正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四o章 心隻有正事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