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五o章 試運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四五o章 試運行

    羅林得到了江董事長的答複之後,自己的心的確是感到喜之不盡,看來這次的南京之行總算是邁開了生意合作的第一步,雖然還沒有正式簽訂合同但是已經看到了合作希望,像這樣的大好形勢的確是值得可喜可賀!

    此時,羅林仍然是站在賓館的門前,目送著江婷的小車子返回去,一晃眼小車子也就消失在了滾滾的車流之中。

    看不到江婷的小車子,羅林也就想起了要給家人打電話,不管這樁生意的合作成功與否,眼下他還是要把這次試運行的好消息提前告訴家人,其中最關鍵的是要家人提前作好接待試運行的有所準備工作,盡量能夠討得個好兆頭。

    羅林覺得此次試運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保證石灰的質量,千萬不能夠讓劣質產品裝進祥雲公司的灰船,要不然此次的試運行的事也就要辦砸了。說實話,他好不容易才爭取到這次的試運行,是決不可能就這眼睜睜地看著試運行毀於一旦。

    為了確保試運行能夠獲得成功,羅林必須得吩咐家人要提前作好石灰的具體驗收工作,以便確保灰質量的各項數據全麵達標,隻有這樣日後的合作才能夠繼續發展下去,力爭日後的合同簽訂成功。

    羅林想到這也就急忙來到了附近的電話亭,是毫不猶豫地撥通了廠子的電話:“喂!你是香兒嗎?”

    電話的那頭的確是王香兒,當王香兒聽到是林子哥的聲音時,當下心的確是感到特別的高興,如今終於是親耳聽到了林子哥的聲音。

    說實話,王香兒這幾天心老是感到很納悶:那個出家不認家的林子哥,如今送那個小妖精江婷回南京去都有這多天了,怎還沒有看到林子轉身回來呢?

    關於這件煩心事,王香兒實在是感到放心不下,其中最關鍵的就是江婷,難道林子哥是真的跟那個小妖精好上了嗎?如果真是那樣的話,她覺得自己追求林子哥的希望那可是慘定了。

    王香兒隻要一想起南京來的那個小妖精的難纏,自己的心也就立馬涼了半截,沒想到自己辛辛苦苦追求了這多年的林子哥,竟然是被那個小妖精是輕而易舉地奪走了,像這樣的不平事實在是讓她感到很悲哀!

    想著想著,王香兒雖然是打心眼恨死了那個小妖精,但是又不想在林子哥的麵前直接說出來,免得林子哥還要說她沒度量,或者說是愛吃醋。

    眼下,王香兒遇到了這樣的煩心事,實在是讓她感到沒有辦法,總不能把醋氣撒到林子哥的身上去吧!

    隻是如今,王香兒忽然在電話聽到了林子哥的聲音,自己的心盡管不爽當下仍然是來了精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五o章 試運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五o章 試運行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