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六o章 神話故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四六o章 神話故事

    這次試運行,江婷又要隨著南京方麵的灰船來到黃顙口,以便親臨現場察看具體情況。這樣一來,江婷又要住進巧姐的家,又要和巧姐同床共枕,進出港恐怕又得幾天時間。

    對於江婷這次的到來,楊巧兒覺得自己必須得照常接待江婷,決不能讓江婷再住進其他家,因為習慣成自然,這次江婷重新來她家居住也可以說是輕車熟路了,沒啥陌生的地方。

    因此,楊巧兒今天也就沒有去廠子上班,而是一直在家忙碌著收拾東西,必須得提前作好一些必備的工作,好為江婷的到來接風以及伺候著,千萬不能讓江婷感到失望。

    楊巧兒忙完了房間事務之後,又是馬不停蹄的幫忙婆婆做飯炒菜,直到飯菜全都做好了她才能夠休息片刻,眼下隻等林子哥和江婷回來之後也就可以馬上開始吃飯了。

    為了好好地透透氣,楊巧兒也就走出了大門,是一邊透氣一邊眺望著林子哥,希望林子哥能夠立馬出現在眼前,誰知道等了半天還是沒有看到林子哥回來。

    可是,吃飯的時間已到了,那個林子哥和江婷咋的還沒有回來呢?楊巧兒的心的確是感到忐忑不安,難道說南京的灰船還沒有到港嗎?

    楊巧兒覺得這件事應該是完全不可能的,根據林子哥之前的提示,按算南京的灰船此時此刻也該要到家了,可是這又是啥原因耽誤了灰船航行的時間了呢?不會是路上出現了什問題吧!

    想到這,楊巧兒可心煩意亂,當下是再也在家待不住了。她還是決定要親自去廠子看個究竟,要不然她的心也就感到很不踏實,因此也就匆匆忙忙地走出了家門。

    誰知道,楊巧兒還沒有走到彎臂樟的時候,就聽到樹下有說笑聲。這就感到奇了怪了,楊巧兒也不知道是誰閑得這無聊,竟然是大白天的在這大路旁樹下談情說愛,像這樣的事實在是讓她感到太不可思議了。

    為了解除自己的好奇心,楊巧兒也就急忙放慢了腳步,並不想驚動了樹下的有情人,畢竟愛情是神聖的,覺得自己沒有必要去打攪人家。如果真正到了萬不得已的時候,她還可從小道繞過去,這樣也就兩全其美了。

    隻不過,楊巧兒還是想弄個清楚明白,到時候自己也好再作打算。當下,她也就臨時站在了路旁的一棵梧桐樹背後,是聚精會神地側耳細聽,看看是不是能夠聽出些趣聞或者說是端倪,如果不是談戀愛的話自己也就沒有必要抄小路了。

    聽著聽著,楊巧兒的心忽然一驚,原來樹下的聲音竟然是林子哥和江婷正坐在那聊故事,而且是聊得十分的著迷,竟然是忘記了回家吃飯的時間。

    楊巧兒還是不想立馬驚動他們倆,而是繼續靜靜地站在那,目的還是想聽聽他們倆的下文還要聊些什。

    到時候隻要清了底細,楊巧兒自己也就可以做到心中有數,如果他們倆聊的是生意上的事那倒是件好事,至少能夠給林子哥帶來新的啟示或者說是有促進作用;要是他們倆聊的是愛情方麵或者是糾纏不清的事,那問題可就大了。

    楊巧兒仔細一聽頓時傻眼了,原來林子哥是為了滿足江婷心理上的需求和好奇心,竟然是在講述著彎臂樟與愛情方麵的傳奇故事。

    此時的楊巧兒是趕緊靜下心來繼續側耳細聽,隻聽林子哥是在滔滔不絕地說道:“相傳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忽然飄來一位美麗的仙女打著一把綠色的雨傘路過此地。那位美麗的仙女忽然發現一位美少男暈倒在路邊,而且是被狂風暴雨在無情地摧殘著,生命幾乎是奄奄一息命在旦夕之間了。那位美麗的仙女見此情形頓生憐憫之心,當下是急忙丟下了自己手中的綠色雨傘遮住了美少男。這樣一來,那位美少男的垂危生命也就得救了,又重新活了過來。”

    “哇,好一位美麗善良的仙女呀,那位仙女不但外表美而且還心靈美,的確是讓人羨慕不已!林子哥,後來呢?”為了解除自己的好奇心,江婷也就瞪著眼睛追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六o章 神話故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六o章 神話故事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