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七o章 祝福老壽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四七o章 祝福老壽星

    “林子哥,現在該到下班時間了,我看咱們還是趕緊回家去吃午飯吧,要不然伯母待在家肯定又要等得慌了,嘻嘻哈哈!”王香兒收拾好了自己的辦公用品,也就急忙來到林子哥的辦公桌前摧促著說道。

    羅林聽說老娘又在家等他,他的心也就忽然“咯”一下,又不知道今天的老娘到底又是有啥事兒,在等著他回去好好的商量,因為這已經是常事了,但願老娘今天千萬別提婚姻上的大事就好了。

    說起婚姻上的大事,羅林的心就堵得慌,老是感覺到忐忑不安的,因為是老娘一直在中間橫著,要不然他早就把楊巧兒娶進門了,哪還有這多的煩心事發生呢?

    說句實在話,羅林覺得自己的婚姻大事能夠由自己作主就好了,這樣一來他也就可以圖其自己的所愛,到時候自己的婚姻生活不是其樂融融了嗎?直到如今,他的婚姻仍然是一點兒著落都沒有,仔細尋思起來還真的是感到很悲哀。

    盡管如此,羅林還是要帶著好奇的語氣,是微笑著追問道:“香兒,老娘幹嘛非要要等我回去吃飯不可呢?”

    “關於這樣的事你就別問了,等你回去之後一切都會明白的,嘻嘻嘻嘻!”王香兒看到林子哥的表情,很顯然是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看得出林子哥肯定是在擔心伯母的嘮嘮叨叨了。她的心當下也就覺得挺好笑的,盡管如此她還是賣了個關子笑著說道。

    “香兒,你賣什關子呀,有話就直接說出來好了,沒什值得遮遮掩掩的。再說,我也好讓有個心理準備你說對嗎?哈哈哈哈!”羅林的心盡管是害怕老娘的再次嘮叨,但他當著王香兒的麵還是得若無其事地說道。

    王香兒聽到林子哥在追問她,也就知道林子哥在擔心著什。就是林子哥不說,她也能夠從林子哥那份恐懼的表情之中猜出來。既然林子哥這懼怕伯母,看來她選擇伯母做靠山那可是完全正確的。

    如今,王香兒麵對林子哥那副擔憂的表情,當下她是忍不住“噗哧”一笑的說道:“嘻嘻嘻嘻,林子哥,看把你嚇成這副模樣。再說,伯母又不是叫你回去抱新娘子,你又能害怕個啥子呢,嘻嘻哈哈!”

    “香兒,你就別開玩笑了好不好?要不,你就先回去跟我的老娘說一聲,就說我今天中午沒有時間回來吃飯了。”羅林也就故意反著說。

    “林子哥,聽你的意思你是想逃婚了對嗎?嘻嘻嘻嘻!林子哥,你就別驚慌失措的了,那我實話告訴你吧,今天是伯母的生日,就等著咱們倆回去給她老人家拜壽呢,像這樣的事難道你還不高興嗎?嘻嘻嘻嘻!”為了讓林子哥回家,王香兒也就如實地說道。

    “哎呀呀,老娘生日的事我倒忘了,也不知道我這個兒子是咋當的。香兒,謝謝你還記得老娘的生日,那咱們現在就馬上回家去吧!”羅林聽王香兒這一說還真的是鬆了一口氣,好歹是老娘的生日的事,應該是沒啥擔憂的了。當下,他也就收拾了一下辦公桌上的用品,是在王香兒的糾纏下走出了辦公室。

    再說,楊巧兒看到王香兒又挽挽上了林子哥的胳膊,而且是興致勃勃地走出了辦公室,當下自己的心的確是感到很不平靜。望著他們兩個的背影,楊巧兒再也無心辦公了,而是傻乎乎的坐在了辦公桌前。

    也不知道自己這是咋的了,楊巧兒的心卻是一團亂麻,一時半會的確是無法理清頭緒。

    此時此刻,楊巧兒的肚子的確是氣鼓鼓的,根本就是一點兒饑餓的感覺都沒有,因此眼下也就沒有打算下班回家吃飯的意思。

    再說,楊巧兒在送江婷上船的時候,也是緊跟在林子哥和江婷的身後。她可是打心眼要好好的送一下江婷,畢竟江婷這次回南京是有重要的事事要辦,因為這樁合作生意的成與不成也就全部在此一舉。

    因此,楊巧兒可是把這次合作的希望全都寄托在了江婷的身上,但願江婷這次回南京之行能夠努力辦成這份合同。

    想著想著,楊巧兒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咋的了,眼眶忽然之間也是噙滿了淚水,心老是希望江婷能夠早日辦好事情返回黃顙口。

    當時她看到江婷對著林子哥淚流滿麵的時候,楊巧兒自己的心也是感到挺難過的,沒想到這個城的女孩子也這執著,竟然對林子哥是如此的一見鍾情,看來那個江婷也太注重感情了。

    因此在臨分別的時候,楊巧兒也是緊緊地拉住了江婷的手,可是打心眼要祝福江婷一路平安,保重身體!

    說到傷心處,楊巧兒和江婷也就緊緊地擁抱在了一起,而且還要淚流滿麵的痛哭一場,遲遲不肯分開。

    這一次,楊巧兒陪著江婷的哭並不是虛情假意的,更不是慶幸情敵的離去而在假悲傷,像那樣的事情她做不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七o章 祝福老壽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七o章 祝福老壽星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