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八o章 一個驚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四八o章 一個驚喜

    通過江婷這段時間的不懈努力,南京的祥雲公司終於是同意和彎臂樟石灰廠簽訂長期購銷合同,以便達到雙贏的目的。

    江婷從爸媽的口中得到這一消息之後,當下的確是為之激動不已,那顆感情的心還真的是蹦到了嗓子眼,慶幸自己的努力終於是沒有白費,要不了幾天她終於是可以和林子哥在一起了。

    當下,江婷可是感到特別的高興,也就很開心地大吃大喝的折騰了好一陣子,直到酒足飯飽之後這才告別了爸媽,是搖搖晃晃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倒在了柔軟的香床上。當江婷一覺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三更半夜了。

    江婷急忙擦了擦惺忪的眼睛,這才睜開眼睛看了看,房間卻是一片昏昏然。

    此時此刻,江婷忽然感覺到腦子很不舒服,也就趕緊伸出雙手揉了揉兩邊的太陽穴,好讓大腦能夠盡快的清醒過來。

    靜靜地坐了一會兒之後,江婷這才想起了自己陪著爸媽喝酒的事,這都怪自己也太貪杯了,竟然是喝了那多的酒。

    想著想著,江婷忽然想起了要在第一時間,把這次生意合作的事告訴林子哥,主要目的是要給林子哥一個驚喜,也好給鄉親們送過去一個高興,因為林子哥和鄉親們早就盼望著這次合作成功的大好事了。

    江婷可是急忙掏出身上的大哥大,很快就撥通了彎臂樟石灰廠辦公室的電話。可是,她打了半天卻沒有人接聽。

    她這才想起自己太興奮了,竟然是在半夜三更的時候給林子哥打電話,這也顯得太幼稚了,如今辦公室的人早已就下班了,哪還有人守候在電話機旁等著她的電話了呢?

    想到這,江婷忽然覺得自己也太心急太好笑了,對於那個信息比較閉塞地方,她又怎可能把這個喜訊傳遞出去呢?這實在是沒辦法,江婷也隻好把大哥大放在了桌子上,唯一的辦法也隻有等天亮了再把喜訊告訴林子哥罷了。

    這一夜,江婷可是打心眼喜得睡不著覺,老是躺在床上是眼睜睜的望著裝飾精美的天花板出神。

    要不了兩天,江婷又能夠和林子哥纏在一起了,到時候他們倆又是形影不離的,要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盡管林子哥的身邊還有兩大美女纏著,江婷還是相信能夠以絕對的優勢戰勝她們,也相信林子哥到時候也會放棄她們。

    就從上次分別的時候,她就看出林子哥的心已經是深藏著她了,要不然林子哥當時的臉色咋就那難看呢?

    江婷知道林子哥的內心已經是喜歡上她了,隻是嘴上沒有直接說出來而已,像這樣的大好形勢她還能夠選擇放棄嗎?除非她是個大傻瓜。

    盡管天還沒有亮,江婷還是再也躺不住了,也就幹脆翻身下了床,竟然是在房間來回度起了步子,希望等待的時間盡快過去。

    過了好一會兒,江婷好不容易才等到了上班時間,這才重新拿起桌子上的大哥大,當下是迫不及待地又撥通了石灰廠辦公室的電話。可是,江婷打了半天的的電話仍然是無人接聽,這就奇了怪了,咋就一個提前上班的都沒有了呢?

    想到這,江婷一氣之下也就連續撥打,是非要讓電話鈴聲持續地響個不停。結果,江婷直等到電話的鈴聲響了好一陣子之後,終於是聽到有人接電話了。

    電話傳過來的竟然是一個清脆爽快的女聲:“喂,請問你是誰?”

    “啊,我是江婷呀!巧姐,你聽出我的聲音來了嗎?嘻嘻哈哈!”江婷聽到是巧姐的聲音,頓時也就感到喜出望外,沒想到第一個來上班的人竟然是巧姐。她可不敢怠慢,當下也就笑聲連連地急忙回答道。

    今天的楊巧兒的確是第一個趕來上班的,剛才她還沒有打開辦公室的門,就聽到了電話鈴聲,而且是連續的響了不停。她也不知道這是誰竟然是這早就打來了電話,要是耽誤了顧客們的電話那可就糟了。因此,她的心還真的是著實急了一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八o章 一個驚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八o章 一個驚喜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