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九O章 顧全大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四九O章 顧全大局

    楊巧兒擔心公公的心很著急,當下也就急忙安慰道:“爸,關於江婷纏著林子哥的事您就放心好了,我會處理好這一切的,保證能夠平安無事的,到時候您就隻管看結果好了,根本就沒有必要這惶恐不安的。”

    “巧兒呀,像你這個說法,老爸真的能夠放心嗎?你就別不聽老爸的話了,我看那個城的小女人還挺會勾引男人的,說不定哪一天把林子勾走了你哭都來不及,不管怎說你還是得防著點為好。”羅繼宗仍然是忐忑不安地提醒著楊巧兒說。

    “爸,您也別太著急了,我看事情也沒有你說的那嚴重,就是江婷再會勾引男人,我相信林子哥也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來。再說,我已經懷上了林子哥的孩子,縱然是沒有名正言順的結婚,但是我們倆已經是事實婚姻了,事到如今難道林子哥還真的能夠丟妻棄子不成?”楊巧兒可是一本正經地辯解說。

    楊巧兒雖然是擔心林子哥會不會變心,但表麵上還是得鎮靜自如,是決不能讓公公看出什破綻,到時候也就壞了生意合作上的大事,那廠子的發展無疑也就免談了。

    為了顧全大局,楊巧兒覺得自己也就不能聽信公公的讒言,更不能讓江婷感到難堪,要不然自己也就要後悔一輩子。

    “巧兒呀,你就別提林子的事了,如今你的肚子已經這大了,可是那個林子還不能給你一個光明正大的名分,老是在那一直是拖拖拉拉的,或者說是推來推去。依我看呀,林子十有是心有鬼,或者說是愛上了那個小女人,因此你必須得加以防範,別讓那個小女人的陰謀得逞。”羅繼宗是繼續提醒說。

    “爸,您就放心好了,我相信林子哥和江婷是決不可能走到一起的,因為林子哥可不是那種見好愛好之人,縱然是對江婷的糾纏有點兒動心,那林子哥也不可能就此失去了他的人格,更不可能讓江婷的陰謀得逞。”楊巧兒看到公公是如此的擔憂,仍然是耐心地解釋著說道。

    “巧兒呀,我隻所以要這苦口婆心地勸說你,目的也是為了你好呀!再說,我隻所以要幫助林子蓋房子,以及還有贈送宅基地的事,那全都是為了你好。”羅繼宗隻所以要這真心實意地幫助楊巧兒,其實並非如此,說幫忙楊巧兒是假的,其實是為了自己的長遠計劃著想。

    “爸,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關於這一點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您既然是把我當成了親閨女看待,那我必須得把公公婆婆當成親爸媽看待,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為了公公不再去找江婷的麻煩,也為了公公婆婆真的能夠生活得幸福,楊巧兒也就急忙順著公公的意思說道。

    “巧兒呀,謝謝你能夠這真心實意的孝敬公婆,我可是看在眼喜在心。隻不過,我還是要打心眼希望林子能夠早點娶你過門,隻有那樣你也就可以做個名正言順的媳婦兒了。可是,直到如今你的婚姻大事還是毫無著落的,關於這件事實在是讓人感到心煩不安。”羅繼宗隻要一提起林子那可是越說越來氣,直說得泡沫星子亂飛了。

    “爸,關於我的婚姻之事您就放心好了,我相信林子哥總有一天會娶我進門的,眼下隻不過是有一點兒難度而已,隻要過了這陣子所有事兒都會好起來的。”楊巧兒急忙解釋說。

    “巧兒呀,我也不知道你這到底是咋想的,如今你的婚姻大事都火燒眉毛了,你竟然還要替林子說話,難道你的心是真的不著急了嗎?”羅繼宗可是很不滿意的說道。

    “爸,眼下我隻是擔心合同的事,因為這份合同的確是非同小可,不但他們的胃口大而且還是長期的,如果這單生意真的能夠簽訂成功的話,那對咱們廠子來說的確是一件大好事,到時候咱們廠無疑是要邁進一大步,那樣的大單對於大家來說都有好處。”楊巧兒擔心公公的脾氣暴躁,再加上情緒又不穩定,她老是害怕鬧出啥事兒來,當下仍然是在安撫著公公說道。

    “巧兒,你的想法倒是不錯,一心為了林子也為了廠子,可是到頭來吃虧吃苦的仍然還是你,享受快樂的竟然是那個城的小女人,因此我實在是咽不下這口窩囊氣。我看眼前的形勢的確是十分的嚴峻,稍有不慎那後果也就不堪沒想。不管咋樣……”羅繼宗隻要一提起江婷和林子的事也就沒完沒了,還真想繼續辯論下去,希望楊巧兒能夠放棄接納那個小女人,無奈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楊巧兒打斷了。

    “爸,您就別說了,因為這件事我已經決定好了,眼下我是決不會打退堂鼓的。再說,不管江婷和林子哥的關係如何,我都要把江婷接過來,是再也不可能臨陣毀約的。爸,我就求求您接受了江婷吧!眼下,您還是得趕緊去菜市場把需要的東西買回來,等一下江婷很可能就要來咱們家了,免得到時候又要落下個招待不周把柄。”楊巧兒也就急忙打斷了公公那沒完沒了的言語,接著說道。

    楊巧兒隻所以要這做,問題是看到公公越說越離譜,老是不能向著好的方向發展。

    不管怎說,楊巧兒也就急忙找來個菜籃子交給了公公,結果硬是拉出一副強車吃馬的陣勢把公公打發走。

    羅繼宗看到楊巧兒的主意已定,當下也就不好意思再說什,事如今他也隻能是感到無可奈何。他的勸說既然無法打破楊巧兒的計劃,那也隻好立馬采取行動,是趕緊提著竹籃子匆匆忙忙地出了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九O章 顧全大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四九O章 顧全大局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