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二O章 再次分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二O章 再次分手

    羅林聽說楊巧兒有重要的決定要對他說,頓時也就感到很困惑。當下,羅林覺得楊巧兒的說法也有些太神奇了,眼前的楊巧兒到底是有啥通天之術,能夠化解這多的糾結和問題呢?

    麵對楊巧兒這個重要的決定,羅林還真的是感到有些不可思議,也不知道這個楊巧兒到底是有何絕招,到時候要是真的能夠如願以償的話那可就太好了。

    對於楊巧兒的這種說法,羅林仍然是持懷疑態度,老是不相信楊巧兒會有這大的能耐,竟然是用一個辦法就能夠讓所有的人都能夠得到幸福和快樂,這句話是不是有些誇張了呢?

    想到此處,羅林忽然間是感到暗自好笑,也不知道眼前這個楊巧兒是啥時候學會了吹牛逼,竟然說是能夠把這多的問題一次性解決,對於這樣的說法也未免太符合實際了吧!

    對於這個重要的決定,羅林盡管是心生疑惑,但還是希望楊巧兒所說的重要決定完全是真的,因為如果真的有那個高招的話,那的確是件大好事,那他又有啥不歡迎的呢?

    羅林忽然覺得楊巧兒也太心疼他了,竟然是出此高招來分擔他的痛苦和困惑,有了這樣的賢內助也算是他最大的福氣了。隻不過,楊巧兒所說的重要決定那又指的是什高招呢?這讓他的心還真的是感到沒底。

    想著想著,羅林忽然之間想到了另外一個問題,眼下的楊巧兒所說的重要決定,會不會是與自己之前的想法完全相同呢?這應該是不會的,羅林當下就否認了,認為楊巧兒是決不會有那個決定的,因為那樣的結果隻會是讓她慘不忍睹!

    事情既然到了這樣的地步,羅林還是不想去瞎猜測,眼下唯一的辦法必須得弄個清楚明白,要不然好奇之心也就無法解除。

    想到這兒,羅林也就急忙用疑惑的眼神直盯著楊巧兒,這才開了個玩笑說道:“巧兒,你的意思是說有個好辦法能夠一次性解決這多的問題,你這說法確定是真的嗎?按照你這樣的說法也未免太神奇了吧!我就不信你的那個重要決定會是如此的神通廣大。”

    此時的楊巧兒聽林子哥這一說,忽然間變得陰沉起來,臉色也是變得特別的難看,似乎是有著一場痛苦的搏鬥即將來臨一樣。

    楊巧兒仍然是用歉意的目光看了一眼林子哥,然後也就很艱難地張開了口,而且是一字一頓地把自己的辦法說了出來:“林子哥,我的重要決定說起來其實也很簡單,隻有四個個字就完全概括了,那就‘再次分手’!”

    羅林聽了楊巧兒的重要決定之後,頓時還真的是驚呆了,沒想到眼前的楊巧兒所說的重要決定竟然是再次分手,看來與他之前的想法是完全一致的。

    可是,羅林之前的想法並不是自願的而是被老娘逼的,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答應他的婚姻大事一切聽老娘的。再說,他眼下已經是完全改變了主意,是決定不再分手了。

    如今的楊巧兒怎會主動說出這樣的話來呢?難道今天的楊巧兒是不是在說瘋話呀!不管怎說,羅林是無論如何也不相信楊巧兒會說出這樣的話的,也許隻是玩笑話完全不是真的。

    可是,當羅林再看看楊巧兒臉色的時候,又覺得楊巧兒不像是開玩笑,眼下說的話應該像是真的。

    不管是怎回事,羅林還是要帶著疑惑的表情,再次確認的追問道:“巧兒,你剛才是說咱們倆要再次分手嗎?”

    “對呀,因為隻有咱們倆分手,天下才能夠得到太平,到時候咱們身邊的人也就全都能夠得到幸福和快樂,是再也不會互相嫉恨和殘殺了。林子哥,我隻所以要作出這樣的重要決定,目的是要順應自然,我這樣的做法應該是不會有錯的吧!”楊巧兒也就再次作出解釋道。

    羅林聽了楊巧兒的解釋忽然醒悟過來,眼前的楊巧兒剛才隻所以提出了一連串的問題,原來全都是與再次分手有關係,看來楊巧兒認為隻要分了手,那一切問題也就可以迎忍而解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二O章 再次分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二O章 再次分手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