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三O章 沒啥眼饞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三O章 沒啥眼饞的

    關於親孫兒的事,劉蘭此時此刻的心情比任何人都要難受和糟糕,哪個當公公婆婆的又不想要個親孫兒呢?

    說句實在話,劉蘭早就想抱上親孫兒了,因為她們的同齡人全都抱上了孫兒,唯獨隻有她八字還沒有一撇。仔細尋思起來,她的心還真的不是滋味。

    想當初要不是羅繼宗從中攪局,設法拆散了林子和楊巧兒的姻緣,劉蘭的寶貝兒子羅林說不定早就和楊巧兒結婚了,那抱孫兒的希望也許早就成了現實,又何必直等到現在還是讓她飽受煎熬了呢?

    劉蘭覺得所有這些不利的因素,全都是羅繼宗那個老賊一手造成的,結果卻是害慘了兒子和楊巧兒。

    如今倒好,羅繼宗那個老賊反倒是裝起好人來了,竟然還要主動去湊合她的寶貝兒子和楊巧兒的婚事。劉蘭覺得眼下的羅繼宗隻所以要這熱心的湊合,誰知道羅繼宗的葫蘆又是裝的什藥呢?

    說句實在話,要是羅繼宗那個老賊再次圖謀不軌的話,劉蘭覺得她們母子倆肯定是又要遭殃了,到時候肯定是要吃不了兜著走。

    俗話說:蛇見雄黃刺也軟。劉蘭隻要一想到羅繼宗的陰謀詭計就膽寒,更別說是互相交往了。眼下,劉蘭覺得最關鍵的還是不能讓兒子與羅繼宗有任何的瓜葛,也許隻有這樣她們母子倆才能討得個安寧。

    昨天晚上,劉蘭聽到兒子親口告訴她了,說是楊巧兒已經懷上了她的親孫兒。劉蘭弄清楚了楊巧兒懷孕的真實情況之後,當時可是讓她氣得閉了氣,險些見了閻王爺。

    劉蘭可是做夢也沒有想到,眼前這個老實巴交的兒子,竟然也會在背地幹出了這種見不得人的醜事。想到這,劉蘭還真的是感到無地自容,恨不得立馬找個地縫鑽了進去,免得活世上丟人現眼。

    如今麵對兒子的暗中操作,劉蘭相信兒子是決不會有這樣的想法的,更不可能有這種實質性的行為。劉蘭可以肯定讓楊巧兒懷上了,一定就是羅繼宗那個老賊設下的圈套,讓老實巴交的兒子往鑽,居然是讓清白的兒子跟一個小寡婦胡來,實在是居心叵測。

    劉蘭能夠感覺到如今的寶貝兒子,已經是成了羅繼宗那個老賊的一顆棋子,竟然是讓兒子處處都要受到羅繼宗的限製和指使。讓劉蘭感到最為氣憤的是羅繼宗還要唆使兒子跟她作對,似乎是非要攪亂得她們倆母子離散不可,看來那個老賊也太心狠手辣了。

    此時此刻,劉蘭可是越想越生氣,盡管如此她又想不出個很好的辦法來應對羅繼宗。為了不讓兒子越陷越深,劉蘭必須得讓老實巴交的兒子,是盡快擺脫羅繼宗的糾纏,可是她又有啥辦法去實現這個目的呢?

    麵對這如此複雜的局麵,劉蘭可是仔細地考慮過,眼下唯一的辦法隻有排除楊巧兒,更不能接受那個不明不白的孫兒,要不然她那個老實巴交的兒子,就要徹底的毀在羅繼宗的手。

    實在是沒辦法,劉蘭覺得自己隻有這做,或許才能夠斷絕兒子和羅繼宗那個老賊的來往,到時候那個老賊的陰謀也許就無法得成了。

    要想實現自己的這個心願,劉蘭還是決定要兒子盡快把王香兒娶進新家,隻有這樣也許母子倆才能夠平安無事,不再遭受羅繼宗那個老賊的幹擾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三O章 沒啥眼饞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三O章 沒啥眼饞的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