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四O章 老娘的房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四O章 老娘的房間

    羅林今天終於是告別了居住八年的茅屋生活要搬進新家,那種讓人難以忘懷的艱苦歲月終於算是熬到頭了。

    如今,羅林在時代改革開放的大背景下,終於是搭上了順風車,再通過自己的努力拚搏也成了地方上的首富。他的手頭上雖然是有了錢但是一心忙於事業,直到如今已是大齡青年了,婚事迫在眉睫,這才著手自建了一個新家。

    新家是一幢兩層樓房的民宅,占地麵積大約一百多平方米,與羅繼宗的家隻有一牆之隔,居住位置和環境還是挺不錯的。

    新房子的樣式和風格基本上是按照城的模式建造的,像這樣的小樓房要是在城當然算不上檔次,但是在這鄉村僻壤的鄉鎮,也能算是地方上獨具特色的高檔民宅了。

    對於房子的裝飾也算不上什豪華,畢竟是新造華居看上去還是挺誘人的。房間內新添置的家具家電也不算多,隻不過那些日常用品還是應有盡有,比起茅屋的居住生活水平也算是大大的提高了。

    此時的羅林可是笑容滿麵站在了新家的門口,今天他要親自迎接吃了一輩子苦的老娘住進新家。因為,他覺得老娘這輩子的確是太不容易了,自打老爸去世後老娘就沒過上一天好日子。因此這次進新家,可是他夢想已久的好事,今天終於是變成了現實。

    如今總算是蒼天有眼,羅林終於是能讓老娘離開茅屋住進新家,從今以後他必須要好好的孝敬老娘,決不能再讓老娘受苦受累了,更不能惹得老娘生氣。這回,他要讓老娘是開開心心地住進新家,是快快樂樂的歡度晚年。

    羅林看到老娘在江婷和王香兒的簇擁下,是笑容滿麵地向著新家走了過來,心頓時是感到甜蜜蜜的,的確是幸福極了。

    不等老娘走到新家的門口,羅林也就急忙迎了上去,而且是緊緊地拉著老娘的手,是一路說笑著走進了羨慕已久的新家。他又領著老娘拐了個彎,也就走進了左邊的大房間。

    羅林是一邊陪著老娘欣賞房間的裝飾品,又一邊微笑著說道:“媽,您看看這個房間裝飾和擺設還可以嗎?哈哈哈哈!”

    劉蘭根據兒子的提示,也就對房間內的大概情況,是從頭到尾仔細地欣賞了一遍,這才知道兒子在新房子還真的是花費了心思的。

    整個房間內顯得特別清新亮麗,舒適寬敞,的確能夠給人一個全新的感覺,像這樣的房間在劉蘭的眼,幾乎像是走進了人間天堂一樣,感覺的確很不錯。

    房間家的家具家電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布置得恰到好處。房間麵除了一張席夢思床和一組掛衣櫃這兩宗大件之外,還有一組沙發和茶幾,還有一台黑白電視機安放在電視櫃,隻不過這台黑白電視機也算是眼下最時髦的電器了。

    劉蘭看完了整個房間裝飾和擺設之後,心的確是感到挺高興的。她可是做夢也沒有想到,母子倆還能夠住進這高級的房子。她忽然覺得之前就是吃了再多苦,如今能夠看到這好的居住環境,這一生的確是值了。

    想著想著,劉蘭那顆幸福的心的確是感到激動不已,於是她急忙伸出顫抖著的手,是輕輕地去撫摸著光滑如鏡的牆麵。當下,她心的感覺的確是別有一番滋味,很快那副蒼老的臉頰也就笑成了一朵皺紋花。

    劉蘭聽了兒子的問話之後,當下也就很激動地回答道:“兒呀,你太有能耐了,竟然是裝修了這好的房間,的確是夠氣派的了。兒呀,如今咱們家有了這好的新房子的確是足夠了,隻等婚期一到你就可以把王香兒娶進這個新房子來。媽今天也就提前祝福你們倆夫妻恩愛,早生貴子,!”

    羅林看到老娘今天很高興,自己的心更是激動不已,總之,隻要老娘高興就好。他覺得自己隻有這樣做,才能夠彌補一下自己對老娘的虧欠,要不然自己的心還真的是感到忐忑不安。

    隻不過,今天的老娘可是誤會了羅林的意思,因為這個房間是他特意為老娘配置的,目的是要讓老娘住得舒服,生活得開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四O章 老娘的房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四O章 老娘的房間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