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五O章 沒有魅力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五O章 沒有魅力

    自那以後,喜歡攀龍附鳳的王香兒,竟然是毫無顧忌地拋棄了羅成這個軟弱無能的孬種,一腳跳進了林子哥的愛情圈中,從始至終她也就不離不棄地粘上了林子哥。這不,王香兒果然成功了,今天卻名正言順地成了林子哥的新娘子。

    隻不過,羅成從始至終並不責怪林子哥,因為他的心清楚,知道林子哥的心一直是愛著巧姐的,根本就沒有真心實意地愛過王香兒,充其量也隻是個好友關係罷了,要不然林子哥在此之前怎會尋找他當替身呢?

    說句實在話,羅成覺得自己要怪也隻能責怪劉蘭伯母,因為從頭到尾就是劉蘭伯母硬逼著林子哥放棄楊巧兒的,回頭非要林子哥娶王香兒不可,像這樣的老娘在這個世上實屬罕見,竟然是毀了林子哥一生的幸福。

    羅成覺得這婚姻之事的成敗如何,全都不能責怪別人,要怪還是隻能怪自己本身沒有魅力,始終是無法贏得王香兒的歡心。再說,哪個女人又不想挑個稱心如意的好男人呢?仔細想想,他又覺得自己不能責怪王香兒,應該要祝福王香兒才對。

    要是自身有魅力的話,羅成早就把王香兒娶回家了,如今又何必要在這兒苦苦地喝悶酒呢?

    羅成恨自己的確是太沒用了,到頭來竟然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眼下卻是什也沒撈著。

    如今的羅成雖然不責怪林子哥,但是一看到自己的心上人王香兒成了林子哥的堂客,自己的心情還是感到挺難受的,幾乎是痛苦到了極點。

    因此,羅成在今天林子哥的婚宴上,的確是感到無話可說,隻能是把自己的苦水往自己的肚子吞。如今,羅成麵對眾多的客人也隻能是低頭喝悶酒,以便達到借酒消愁的目的。也許隻有這樣,他那痛苦的心靈才能夠得到一丁點兒安慰。

    剛才新娘子王香兒跑出來製止林子哥喝酒的時候,羅成忍不住還是抬頭看了一眼王香兒,隻見此時此刻的王香兒已經是身著新娘裝,頭插鮮花,臉抹胭脂水粉,比起平時更是美麗了許多,這在他的眼簡直就像是仙女下凡一樣,的確是美麗動人。

    羅成可是越看越覺得眼前的王香兒,從頭到腳全都是那的精致和美麗,根本就沒有什挑剔的地方。想著想著,羅成的熱血又沸騰了。他也不知道自己這是怎了,竟然是對林子哥的堂客評頭論足的。

    難道王香兒是真的有那好看嗎?這也許就是人們常說的情人眼出西施了吧!

    盡管如此,羅成的心還是忘不了王香兒,老是覺得自己和王香兒的情緣未了。羅成越是這樣想著王香兒,他越是打心眼愛著王香兒。羅成覺得自己和王香兒雖然是成不了夫妻,但是他還是要祝福王香兒的婚姻幸福!

    事到如今,羅成的心隻有祝福沒有恨,誰叫自己就比不上人家林子哥有魅力了呢?

    隻不過就在剛才的時候,羅成可是眼睜睜的看著王香兒,把踉踉蹌蹌的林子哥是強行扶回了洞房,看著那樣的場景實在是太溫馨了,如今的他喝醉了酒又有誰來攙扶他呢?忽然之間,他的心還真的是莫名其妙地產生出一種空落落的感覺。

    想到這兒,羅成的神智忽然間感到迷茫了,心的感覺瞬間也是一片空白,似乎是整個天空全都塌了似的。

    眼下,羅成覺得唯一的辦法隻有喝悶酒,也許隻有這樣才能夠填充他那顆空落落的心房,或者說是麻醉大腦的所有思緒。

    此時此刻的羅成並不需要別人來勸酒,而是自斟自飲的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要不了一會兒他也就喝得酩酊大醉了。

    就在這時,羅虎子急忙走了過來,看到羅成今天竟然是喝得如此的酩酊大醉,就知道羅成這是在為情而醉,看來這愛情的魔力實在是太強大了,竟然是能把一個清醒的人迷糊得神魂顛倒。

    看到羅成這副熊樣子,羅虎子不但不同情羅成反而還感到很生氣,是打心眼恨死了這個羅成也沒有出息了,放著村村外這多的好姑娘不去愛,卻偏偏要去愛上個不喜歡他的女人,像這樣一根筋的男人的確是沒什可悲可歎的。

    麵對羅成的酩酊大醉,羅虎子可是急得直搖頭,盡管如此他還是不敢怠慢,而是趕緊架起了羅成離開了酒桌,是一路磨蹭著送回了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五O章 沒有魅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五O章 沒有魅力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