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六O章 看個究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五六O章 看個究竟

    羅繼宗夫婦送走了親家楊和義夫婦之後,再看看時間已經是上午了。夫婦倆也就不敢怠慢,必須得趕緊回家,要去到祖宗堂報喜去了。

    由於四位老人走了,病房立刻又恢複了之前一樣的平靜,仍然是顯得挺溫馨而又安逸的,重新進入了正常的生活模式。

    因此,羅林也就重新坐回到了楊巧兒的病床邊上,而是急忙掏出自己的手帕為楊巧兒擦淚,但願楊巧兒的痛苦心情能夠盡快的好起來。

    此時此刻的羅林又緊緊地握住了楊巧兒的手,當下是很心疼地安慰道:“巧兒呀,爸媽已經走了,你也就別再傷心了。剛才媽媽不是吩咐了嗎?眼下,你坐月子還是身體最為重要,因為現在的你不光是為了自己,還有你的寶貝兒子,必須得靠你撫養呢!你隻有保護好了自己的身體,才有可能實現自己的這個心願。我看伯父伯母並沒有責怪你,而且是打心眼在心疼你。剛才伯父伯母不是說了嗎,他們日後還會來看你的。”

    楊巧兒聽了林子哥那些安慰的言語,自己的心的確是好受多了。為了自己的寶貝兒子能夠幸福的成長,她必須得好好地生活下去,千萬不可以讓自己的寶貝兒子受到半點委屈,要不然自己的心就會感到挺難受的,也是打心眼對不起眼前的林子哥。

    再說,楊巧兒覺得自己前麵的路還長著呢,至於那些坎坎坷坷的路肯定還是很難走的,因為她一個單身女人免不了還要遭到愛情方麵的攻擊,以及那些風言風語的騷擾。

    不管怎說,楊巧兒覺得自己還是挺過去,必須得陪著林子哥走出愛情的怪圈。盡管眼前的林子對王香兒還是冷眼相待,她覺得自己有責任要從中調和,必須得讓林子哥和王香兒愛情生活的正軌,要不然她和林子哥分手的目的也就成了一紙空文。

    至於自己的婚姻大事,楊巧兒早已不去想了,從今以後姑媽就是她的榜樣,她決定自己這一生不要丈夫隻要兒子,隻有把兒子撫養成人了,成家立業了,也就不枉了她和林子哥青梅竹馬一場。

    楊巧兒覺得林子哥這回的洞房出走,不光是為了生兒子,其主要目的還是出於對內心的愛,要不然林子哥是決不會舍棄溫馨的洞房,而跑到這個冷冰冰的病房來陪著她的,這讓她可是打心眼感激不盡!

    這次林子哥來醫院伺候她的確是受苦受累了,最要命的是林子哥外不是人。因此,楊巧兒可以預測到林子哥這回的洞房出走,肯定是惹怒了王香兒,到時候還不知道林子哥的這場逃婚風波該是如何收場呢!

    楊巧兒覺得林子哥的逃婚風波全都是因她而起,像這樣的結果是既害苦了王香兒又害慘了姑媽,好端端的一個婚姻大事卻變得是如此的糟糕。

    此時的新娘王香兒的確是夠慘的了,盡管新郎官洞房出走她還是要寸步不離地獨守在洞房,眼下已經是足足的三天三夜了。

    王香兒老是不吃不睡的在洞房轉圈子,要是轉得累了就在梳妝台前低頭沉思一下,不一會兒也就成了個呆若木雞。

    麵對這樣的結果,王香兒實在是承受不了,可是她又有啥辦法去解決這個凝難的問題呢?幾經折騰,王香兒那顆痛苦的心靈,已經是被折磨得麻木不仁了。

    王香兒可是傻乎乎的坐在梳妝台前,忽然發現鏡子麵的自己是變得臉色慘淡,容顏憔悴了,頭發也是好幾天沒有心情梳洗打扮,看上去的確是那種蓬頭垢麵的感覺。

    天哪,如今的她怎會變成這副摸樣了呢?她王香兒哪還像是個新娘子的形象了呀!

    麵對自己的不雅形象,王香兒不看則可,忽然間這一看竟然是嚇了一大跳,當下她的心也就不由得大驚直呼!

    的確是如此,王香兒的整個人形已經是變得人不人鬼不鬼的了,麵部的容顏更是變得難看之極。她麵對如此慘痛的結果,的確是感到十分的寒心,精神和表情還能夠好到哪兒去了呢?

    王香兒沒想到自己竟然是變成了這個鬼樣子,幸虧還沒有被林子哥看到,要不然林子哥那顆愛美之心就會立馬涼到穀底,更別說是得到林子哥的寵愛了。

    不管怎說,王香兒還是趕緊打來了洗臉水,必須得認認真真地梳洗打扮一番,把自己美好的形象重新改變過來。然後,她還要仔細地塗抹上胭脂水粉,隻有這樣她的相貌才顯得煥然一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六O章 看個究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五六O章 看個究竟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