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完結感言

    寫小說不得不說,的確算得是一件很辛苦而又很快樂的事兒,特別是在構思的時候的確是要花費不少的心思,盡管如此那衝動的心情還是挺感興趣的。總而言之,隻要持之以,最終還是能夠把作品寫完結,以便去實現自己想要得到的理想和心願!

    大凡一篇作品就像是一葉小小的偏舟,在那茫茫的大海之中,是飄呀飄呀的也不知道要飄到啥時候,才能夠真的飄到彼岸!想到這兒,筆者當時那顆構思的心忽然間又感到一片茫然!

    盡管如此,寫作的毅力還是不能消退的,方向更不能偏離,必須得沿著寫作之路繼續前行。因此,筆者覺得凡事不能半途而廢,唯一隻有到達完結才算是如願以償!

    本篇作品隻所以能夠順利的寫完結,筆者還得要好好的感謝一下縱橫這個大好的平台,的確是給了筆者一個寬鬆舒適的寫作環境,以及是在享受著激勵的氛圍,仔細尋思起來的確是感到挺榮幸的。

    還有那些眾多的網友們,比如:餘家小哥、創有作、忠勇騎士、湖樵散人、唐家太公、金緊進盡、低調的小柒、石九郎、白笙墨、還有寒梅驚雪等等好友不勝枚舉,因為他們一直都在默默的陪伴著,因此筆者在這也就表示感謝!

    本故事是以羅林和楊巧兒的愛情為基礎,也就祥細講述了他們倆少年時代的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盡管如此,羅林還是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真愛,始終是深陷在三大美女之中,其結果硬是承受了兩次分手的痛苦遭遇!

    世事難料,讓羅林沒想到他和楊巧兒在愛情上的這些坎坎坷坷,竟然全都是本家族中的繼宗叔一手策劃造成的,直到最後才是真相大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完結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完結感言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