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O一章 兩頭受冤屈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一O一章 兩頭受冤屈

    楊巧兒是怒氣衝衝地回到了娘家,一陣大哭之後心的冤屈也就好受了許多,當下那傷心的哭聲也就漸漸地停了下來。{隨}{夢}小說щ}

    她聽了老娘的問話之後,也就知道爸媽仍然在擔心她婚後在感情上的事,一旦自己的情緒稍有變化,爸媽的心情也就會感到忐忑不安。因此,她有些事情也就不想驚動爸媽,盡量不讓臉上的痛苦表情顯露出來。

    盡管如此,她今天還是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結果仍然是要把今天的事當著爸媽的麵說出來,畢竟自己這次還要在家長期呆下去。再說,要是這回爸媽同情她的遭遇的話,說不定她還能夠得到爸媽的支持和幫助,這樣一來,也可以說是個兩全其美的大好事。

    想到這,楊巧兒也就當著爸媽的麵,是把假夫妻的事從頭到尾說了一遍,然後又把羅旺丁對她的無恥行為作了描述。她希望爸媽能夠理解和支持她的行為,隻有這樣她的心才覺得好受些,也許還能得到一絲安慰!

    誰知道,楊和義夫婦聽清楚了事情的真相之後,頓時也就氣得火冒三丈,大罵倔強倨傲的女兒不是人,是打心眼覺得女兒的行為,的確是太讓他們夫婦倆失望了。

    自古道:女兒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個木頭抱著走。世上哪有做堂客的讓自己的男人守著活寡的道理呢?這真的是千古奇聞!

    楊巧兒聽了爸媽的言語頓時傻眼了,也感到很失望,沒想到親生的爸媽居然也是這不理解女兒,難道她所做的一切是真的錯了嗎?不應該是這樣的呀,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得到真正的愛情,為了心愛的林子哥,也為了自己日後的好處,難道自己追求愛情的幸福也有錯嗎?

    麵對爸媽的斥責,楊巧兒的心更是來氣,覺得自己眼下的處境卻是兩頭受冤屈,仔細尋思起來還真的是感到很悲哀!

    楊巧兒實在是忍不住了,當下又是氣得大哭大鬧起來,歎息自己咋就這命苦,看來在這個世界上,是再也沒有人能夠理解她的痛苦心情了。

    她是做夢也沒有想到,竟然連自己的親生父母都不能理解女兒的苦衷,不但不支持她,反而還要痛斥她的自衛行為。

    如今,麵對這樣的尷尬局麵,楊巧兒的確是感到很無助,頓時那顆痛苦的心更是涼到了穀底,幾乎是一點兒溫度都沒有了。她一氣之下也就顧不了許多,當下是流著痛苦的淚水,又把自己如何熱愛林子哥的心理感受,以及從小到大的愛情經過,是毫無保留地訴說了一遍。

    她最後是很氣憤地總結說:“爸,媽,我已經把話全都說明白了,在這一生當中我的心隻有林子哥,至於其他的男人我全都不放在眼。爸媽要是不理解我,容不下我的話,我並不責怪爸媽,因為這都是女兒的錯,是女兒壞了老楊家的名聲。因此,女兒今天也就必須要走得遠遠的,就是到天涯海角去當乞丐,我也不會再進羅家的門了。”

    俗話說:話不說人不知,鼓不敲神不知。楊和義夫婦聽了女兒的哭訴,這才知道女兒是失去了愛情,因而是感到特別的痛苦。看來,這是夫婦倆錯怪了自己的女兒,竟然是讓女兒蒙受了特大的痛苦和侮辱,仔細尋思起來還真的是夫婦倆冤屈了女兒。

    楊和義夫婦這才如夢方醒,覺得女兒今天所說的話的確是很有道理,如果沒有真愛的話,女兒又是哪兒來的幸福呢?可憐的女兒如今卻是跟著一個終身不相愛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像這樣沒有感情的夫妻生活肯定是苦不堪言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一O一章 兩頭受冤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一O一章 兩頭受冤屈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