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O三章 往死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一O三章 往死打

    羅旺丁的麵門被楊巧兒的掃把棍打得鮮血直流,之後,還沒等他回過神來的時候,忽然又看到楊巧兒的棍子,是從他的頭шщЩktxnews1a他是再也顧不了許多,而是急忙轉過身向著大門外跑去,必須得躲開這一惡棍,要不然他就要腦袋破裂了。

    他不敢再回頭看了,而是趕緊雙手抱著頭,當下是慌不擇路地向著遠方跑去。

    俗話說:三十六計跑為上策。他覺得眼下隻要不挨打,也就是燒高香了。說句實在話,到時候他要是被自己心愛的堂客打了,就是評理也沒地方去找門,還有誰來為他評理呢?想到這,他忽然覺得自己是有話無處說了,竟然是輸在了自己最心愛的女人手。

    當下,他是一邊跑一邊在心默默地疾呼著:我的天哪,今天的媳婦兒是不是瘋了呀!她咋能把自己的丈夫往死打呢?

    說句實在話,羅旺丁並不是怕打,而是不忍心和巧兒較真,要是換了別人他早就大打出手了,那凶狠的眼睛肯定是睜得圓圓的,像銅鈴!再說,好男不跟女鬥,眼前的楊巧兒可是他心愛的堂客,也是他的心頭肉,他真的能夠忍心還手傷害巧兒嗎?

    他可是費了好大的工夫,九轉十八彎才把楊巧兒追到手的,就是巧兒再凶狠他也不忍心去傷害巧兒。

    為了逃避楊巧兒的毒打,羅旺丁可是緊鑼密鼓地跑了好一陣子,直到身後沒了響聲才放慢了腳步,再回頭站在原地望著老楊家門前的巧兒。

    羅旺丁是再也不敢去接近楊巧兒了,害怕到時候又要落下個難堪,實在沒辦法他隻好灰溜溜地轉身回了羅家。

    盡管如此,羅旺丁的心還是惦記著昨天晚上的夫妻生活,那種特別滋味老是念念不忘的,恨不得立馬就回頭把媳婦兒拽回去,繼續享受夫妻生活。隻不過,這倔強的楊巧兒實在是無法馴服,要是逼急了那就會是適得其反,更是無法接近媳婦兒了。

    麵對現實,羅旺丁還是覺得要不能過於性急,隻有等媳婦兒的氣消了,再來楊家把媳婦兒接回去,到時候也許就是順手牽羊的好事了。

    羅旺丁也沒想到今天的媳婦兒火氣會這大,竟然是將他這個大丈夫往死打,看來今天也隻能是空手回家了,晚上的夫妻夢更是成了泡影。他是真的挺羨慕別人的夫妻生活,每天總是形影不離的,有說有笑的該多好啊!

    羅旺丁盡管是十分的愛著巧兒,但是麵對這種假夫妻生活還是感到很生氣,畢竟他是個血氣方剛的男人,逞強好勝是他的性格,沒想到如今的他卻成了個懼內懦夫,像這樣的窩囊事對於他來說還真的是感到很悲哀!

    想著想著,他那傷心的淚水忽然之間也就跟著流了下來,覺得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有這狼狽過,實在忍無可忍。

    他曾經羨慕過楊巧兒打林子的情形,那可是一種感情濃厚的打法,那是一個空心拳頭還帶著一副滿臉淫笑的打法,那氣氛可是柔情似水,笑聲連天。他要是能夠享受一頓那樣的打法就好了,那的確是能夠讓人心醉,到時候肯定是樂到心坎上去了。

    隻不過,楊巧兒今天的打法變了味,而是一種疾惡如仇的打法,那是一種要致他與死命的打法。

    仔細尋思起來,羅旺丁忽然覺得這兩種打法是有著巨大的差別,前者是友好愛情的表現,後者則是暴力行為,不可一概而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一O三章 往死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一O三章 往死打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