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O九章 自己的事自己處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一O九章 自己的事自己處理

    程星為了平息事端,也為了緩解老頭子的強硬態度,當下,她也就強詞奪理說:“繼宗呀,你也別發火了,咱們縱然是把巧兒硬逼過來,日後跟兒子長期在一起仍然是牛頭不對馬嘴的,哪還有什幸福可言呢?繼宗呀,我就求求你放過巧兒吧,別讓咱們這個家再丟人現眼了。◢隨*夢*小◢說щЩшktxnews1a”

    “我希望你這張烏鴉嘴就此打住,好嗎?你就別在這囉囉嗦的,壞了我們父子倆的好兆頭,你還真的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女人。因為這件事在我的心的確是感到氣憤難平,我是決不會輕易地放棄這個小賤人的。”羅繼宗又是惡狠狠地痛罵了老伴一頓,是直罵得泡沫星子亂飛。

    羅繼宗認為老伴的言語純粹是懦夫行為,是最沒有誌氣最不可取的行為,男子漢大丈夫開弓哪有回頭箭的道理呢?他自打當上了大隊辦公室主任以來,在這黃顙口一帶從來都是說話算話的,一言九鼎,有違法者必究,有不聽話者嚴懲。

    眼下,他要是栽在自己的兒媳婦之手,那還真的是奇恥大辱,日後他這個當主任還咋的去懲治別人呢?他是無論如何也咽不下這口窩囊氣,就是用自己這條老命做賭注,這回也要贏得這最後一駁,好歹也要盡力爭回老羅家的麵子。

    羅旺丁看到爸媽日夜為他的夫妻之事操碎了心血,在感情上的確是感到過意不去,挺難受的。如今,他可是個娶妻生子的人了,還要爸媽這日夜守護著,忽然之間覺得自己也太不像個男人了,而是打心眼感到實在是不像話。

    當初,他早就對爸媽表態過了,隻要爸媽能夠幫忙把楊巧兒娶回家,那他這個做兒子的也就心滿意足了。至於夫妻間的事,他是再也不能讓爸媽為他操心了,好歹自己的事情自己來處理,沒有必要再把處理的希望放在老爸的身上,那樣也就顯得自己太無能了。

    眼下,是他惹出了假夫妻風波的事,因此也隻能是責怪自己沒有能耐,留不住自己最心愛的女人,關於這件事他又咋能繼續連累爸媽呢?

    羅旺丁最佩服的就是老爸的能耐,覺得他的老爸的確算得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辦起事來是既果斷又有能力獲得成功,這的確是讓他打心眼感到佩服和羨慕!

    他還佩服老爸是個治家能手,老爸不但在大隊部說話是一言九鼎,而且在自己的家也是言而有效,這不,老娘在老爸的麵前就是個服服貼貼的好堂客。

    他忽然之間聯想到了自己的身上,要是自己也能夠管住自己的堂客楊巧兒就好了,到時候那個楊巧兒也就不會生出事端,老老實實地守著婦道,夫妻之間的幸福也就不言而喻了。

    他忽然覺得自己比不上老爸有能耐,有魄力,更恨自己軟弱無能當了懦夫,處處全都是寵著巧兒,依著巧兒,根本是連一點兒男子漢大丈夫的骨氣都有。可不是,如今的楊巧兒根本就沒把他這個丈夫放在眼,仔細尋思起來還真的是感到很悲哀!

    羅旺丁是越想越覺得不是滋味,看來男人對待自己的堂客必須要來硬的才對,否則自己可就虧大了。

    他忽然覺得自己應該要向老爸學習,從現在起凡是自己的事就必須得自己親自處理,沒有必要再去依靠老爸出手了,隻有這樣也許才能體現出一個出色男人的秉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一O九章 自己的事自己處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一O九章 自己的事自己處理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