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五O章 幾時回羅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一五O章 幾時回羅家

    羅林是打心眼希望楊巧兒能夠在事業上好好的幫他一把,因此也就希望楊巧兒能夠紮紮實實地做好本職工作,以便減輕他的後顧之憂。◢隨*夢*小◢說щЩшktxnews1a

    楊巧兒得到了林子哥的明確回答之後,那顆憂慮的心也就爽快多了。她沒想到林子哥還真的是那有心好好的待她,竟然還要把廠的財經大權交給她管理,這實在是讓她太感動了。

    如今,她沒有理由去懷疑林子哥的不好,或者是對她還存有什二心。她決定今後要好好的努力工作,還要盡心盡力地幫忙林子哥一把,必須要予以真誠的回報。說實話,她覺得自己能為林子哥的事業出一把力,那的確是她的心願所在。

    想到這,楊巧兒急忙表態說:“林子哥,工作上的事你就隻管放心好了,我會努力好好幹的,決不會有任何的差錯,更不會給你丟臉!”

    “巧兒,你既然這自信那我也就放心了,還有什顧慮的事呢?說實話,我今天是要提前好好的感謝你,沒想到我的運氣這好,竟然能夠遇上你這個貼心知己,我是打心眼感到很高興!”羅林終於是得到了楊巧兒的熱心支持,當下也就急忙感謝說。

    “林子哥,你感謝個啥呀,這可是我的份內之事,應該要好好幹的,要不然我也就白拿廠的工資了。”楊巧兒的心高興,也就由衷地說。

    “巧兒呀,不過我還是要說那句老話,你眼下必須要好好的呆在家,安安心心的把孩子生下來,等你生完了孩子之後,我會再來接你去廠上班的。巧兒,我對你這樣的安排還可以嗎?哈哈哈哈!”羅林的話還沒說完,也就由衷的笑了起來。

    楊巧兒聽到林子哥說在家生孩子,忽然之間她又想起了另外一件事,今天正好就此機會說出來,免得擱在心堵得慌。

    她急忙回報性地說道:“林子哥,你不說生孩子我倒忘了。你上次不是說羅家要我肚子的小寶貝認祖歸宗嗎?我已經仔細的考慮過了,覺得你說的話的確是很有道理,因為我肚子的小寶貝是羅旺丁的,不管咋說是應該要讓小寶貝認祖歸宗。我已經作出了最後的決定,願意提前去旺丁家把孩子生下來,因此,這認祖歸宗的事我就聽你的安排。”

    羅林聽了楊巧兒的表態,心頓時感到很欣慰,沒想到楊巧兒的思想是變得這的開明,為了肚子的小寶貝竟然願意自己重跳火坑。

    這樣一來,他那失去兒子的繼宗叔也就有了希望,日後是再也不為親孫兒認祖歸宗的事而犯愁了。他也知道繼宗叔的心雖然是恨死了楊巧兒,但是看在寶貝孫兒的份上,他還是相信繼宗叔不會過分的去虐待楊巧兒,關於這一點應該是有把握的。

    眼下,羅林的心雖然還在擔心著楊羅兩家的仇恨,根本就沒有解除的跡象,但他還是覺得這認祖歸宗的事,的確是個兩全其美的大好事,千萬不能夠隨便放棄。再說,繼宗叔要不是想念孫兒心切,也就不會去茅屋懇求他去楊家接巧兒回羅家了。

    既然楊巧兒已經作出了決定,羅林當然是舉雙手歡迎,因為這是個解除恩怨的好機會,免得楊羅兩家長期心係仇恨勢不兩立。

    機會不可錯過,羅林急忙笑著問道:“巧兒,你既然作出了決定,那你打算幾時返回羅家呢?”

    “林子哥,這認祖歸宗的事你就別問我了,因為我的事情全都隻聽你的安排,你說啥時候回羅家我都行,時間就由你來安排吧!”楊巧兒是吃了秤砣鐵了心,非要跟定林子哥不可,因此,她不用考慮就斬釘截鐵地回答說。

    “那好吧!你既然決定好了,那我明天就來接你回羅家。因為廠的一號灰窯馬上就要點火投產了,我的時間也就更加忙碌,根本就沒有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所以辦事就得利索點,早辦好早安心。”羅林也就快言快語,當下就把時間說了出來。

    其實,羅林也是怕夜長夢多,既然是決定了的事,也就沒有必要再拖著了,免得讓大家都在惦記著,心不得安寧。隻不過,楊巧兒這次再進羅家到底是喜還是憂,他的心其實也沒底,好歹也隻能是試試看,要是實在不行的話,他立馬就楊巧兒重新弄出羅家。

    羅林這次隻所以要從中調和認祖歸宗的事,說到底也是為了楊巧兒肚子的孩子,畢竟孩子是羅家的,要是真的能夠認祖歸宗的話那也不是一件壞事,好歹對楊羅兩家都有個交代。這樣一來,他覺得羅繼宗夫婦倆也就不孤單了,對於日後的晚年生活還能有個依靠。

    楊巧兒聽了林子哥的安排,感覺正合她的心意,她巴不得是早一點拉近與林子哥的距離,這樣也就可以牽製王香兒了。

    麵對事情已成定局,楊巧兒那顆緊張的心終於是鬆了一口氣,如今隻要有了林子哥的依靠,她也就可以徹底的放心了,不管事情好歹都有林子哥撐著。說實話,她是打心眼要把自己的終身托付給林子哥,因此她這一生是要跟定林子哥了。

    想到這,楊巧兒可是毫無顧忌了,當下心一高興也就撲進了林子哥的懷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一五O章 幾時回羅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一五O章 幾時回羅家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