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二O章 去郵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揮寬 本章:第二二O章 去郵局

    羅林聽說老娘還空著肚子,心頓時還真的是著急了,要是餓壞了老娘那個瘦弱的身子,那問題可就更加糟糕了,如今的老娘可是又氣又餓的,到時候是真的能夠承受得了嗎?

    想到這,羅林覺得自己是再也不能裝糊塗了,必須得及時處理好眼前的問題,要不然那後果就不堪設想。?隨?夢?小說

    羅林是不敢怠慢,當下是急忙擦幹了眼淚,安慰老娘說:“媽,兒子知道自己錯了,您就原諒了兒子這回的過錯吧!還是香兒批評得對,我已經是酒足飯飽了,可是媽呢還空著肚子呀,媽要是真的餓壞了身子的話,那可是兒子的錯上加錯了。媽,您就趕緊起來吃飯吧!”

    劉蘭看到兒子的確是有悔改之意,當下心那個恨也就慢慢的消失了,隻要兒子真的能夠以此次事件為戒,收回了想娶巧兒的心,日後不再與楊巧兒有來往的話,那也就萬事大吉了。

    既然眼前的兒子知道自己錯了,劉蘭覺得自己應該也要見好就收,麵對現實她今天也要暫且放過兒子,到免得真的傷了母子之間的感情那可是得不償失了,後悔也沒用。

    劉蘭想到這當下是暗自高興,是再也沒有憤怒的情緒了。她也就急忙擦幹了淚水,在兒子的攙扶下終於是下了床,邁步來到了餐桌前,自己必須得吃飽午餐,因為下午她還要繼續去修公路呢!

    羅林看到老娘終於是開始吃飯了,那顆懸著的心總算是放了下來,證明老娘已經原諒了他今天的過錯,看來這一場母子較量也就暫時宣告結束,再也不會有太大的風波了。

    既然老娘沒事了,羅林也就沒有時間再繼續陪伴著老娘,畢竟廠子還有一大堆的事在等著他呢,眼下必須得選擇離開。

    實在是沒有辦法,羅林也就告別老娘說:“媽,我下午還要去一趟郵局,看看他們什時候有時間,我想請他們過來為廠子安裝一部固定電話,因此兒子今天也就沒有時間在家陪伴媽了,還請媽原諒兒子!”

    劉蘭剛剛端起飯碗,忽然聽到兒子說下午要去郵局,當下心一合計也就有了想法,這次她可要把握好機會,是再也不能輕易地放過兒子了。

    為了確認這件事的事實,劉蘭也就急忙瞪著眼睛問道:“兒呀,你是說下午要去郵局嗎?那修公路的事誰去料理呀!”

    “媽,這你就別操心好了,我自有安排的,再說不就是一個下午嗎?我看工地上肯定不會有事的,等我去一趟郵局馬上就趕回來,因為工作就是再忙,廠子必須得安裝一部固定電話呀,目的也是為了聯係業務方便,隻有這樣在工作效率上也是越來越好了。媽,那您就慢慢吃吧,我現在就得先走了。”羅林看到老娘沒事了,心中的確是喜之不盡,隻是在剛才回答老娘的話,他仍然是不敢提到楊巧兒的名字。

    經過這次的教訓之後,羅林是暗自警告自己,日後是再也不能隨便惹得老娘生氣了,摸摸自己的良心也不應該。再說,他覺得老娘這一輩子為了養活他的確是吃盡了千辛萬苦,竟然是終身守寡把他拉扯大的,像這樣失去了青春的老娘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時至今日,他這個當兒子的不但沒有讓老娘過上幸福的日子,倒轉來反而還要讓老娘慪氣,住茅屋,不能享受同齡女人應該享受的待遇,因此自己這樣的不良行為,的確是傷害了老娘的心。

    仔細尋思起來,羅林的確是感到良心不安,是打心眼覺得自己的確是虧欠了老娘的。從今以後,他必須得改過自新,是再也不能惹得老娘生氣了,至少也要讓老娘過上幾天幸福的日子,隻有那樣做他的心才覺得好受些。

    羅林決定自己要說話算話,日後的一切行動必須都要聽從老娘的吩咐,也許自己隻有那樣做才能讓老娘的心情盡快好起來,不再承受那種特別痛苦的煎熬了。

    “林子哥,你是說廠子要安裝固定電話嗎?”王香兒聽說廠子要安裝固定電話,心的確是感到很高興,當下也就急不可待地插嘴問道。

    “是呀,為了方便聯係廠子的業務,這部電話也就是非安不可了。”羅林看到王香兒好奇,也就急忙肯定的回答說。

    “那真的是太好了,林子哥,日後你要是出差在外的話,那我坐在辦公室也就能夠聽到你的聲音了,的確是夠爽快的了,像這樣的東西的確是太神奇了,嘻嘻嘻嘻!”王香兒沒等伯母開口也就搶著說,因為她對電話這個新鮮玩意兒的確是太感興趣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首富身邊的女人》,方便以後閱讀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二O章 去郵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第二二O章 去郵局並對首富身邊的女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