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4 一對狗男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雲禪 本章:第1124 一對狗男女

    汽車緩緩停靠在路邊,蘇梨淺努力睜開雙眼,適應著強光,片刻後才看清楚車上的人

    穆白?

    怎會是他?蘇梨淺有些愣神,呆呆的站在路邊,有些不知所措。

    “怎?才分開一會就不認識了?”穆白走下車曼滿臉笑意的看著她。

    晃了晃神,蘇梨淺擠出一抹比哭還要難看的笑意,訕訕一笑,“就是有一些意外而已,你,你怎會在這兒?”

    “有些不放心你,所以跟著來看看,好在,確實如我所想,蕭喏確實不是個憐香惜玉的人。”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蘇梨淺想到蕭喏,心中總是有些許的不舒服,抿了抿唇不再回答穆白的話。

    見她不語,穆白很紳士的將車門打開,做了一個請的手勢。

    蘇梨淺見此也不矯情,拖著有些沉重的腳步走進了車內。

    車輛緩緩駛離這片“無人區”,蘇梨淺的心似乎也跟著放鬆了下來,終於,她終於可以徹底的逃離這個地方,逃離蕭喏。

    “去哪?”

    蘇梨淺看著窗外,深吸了一口氣。

    “離開這就行”

    穆白有些好奇,轉頭看向蘇梨淺。

    蘇梨淺微微一愣神,也會以他一抹笑意,兩人像是心照不宣的好熟人,可實際上他們不過認識還不到24小時。

    就是兩人這一來一回的笑容,卻像是一把利刃,直挺挺的戳到某人的心尖。

    蕭喏看著不遠處的兩人,緊攥著拳頭,目光冰冷,真恨不得將穆白生吞活剝了才能一解心頭之恨。

    而這一切,蘇梨淺自然是不知道的,她現在的心情隻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爽。

    沒有比這個更爽了,任憑你白瀟瀟也好,蘇雪也好,就算是蕭喏又如何,她就是要看著他們一個個潰敗而逃,體會她所受到的一切屈辱和折磨。

    不過,眼下,蘇梨淺又有了新的窘迫,蘇家是絕對不能輕易回去的,那能去哪兒?

    穆白似乎一點也不著急她接下來要去什地方,隻是專心的開著車,漫無目的的行駛著。

    “穆先生,那個,你將我隨意放在一個地方就行了,我自己走”

    穆白像是沒有聽到她的話,自顧自的開著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豪門霸愛100分》,方便以後閱讀豪門霸愛100分第1124 一對狗男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豪門霸愛100分第1124 一對狗男女並對豪門霸愛100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