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2 選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雲禪 本章:第332 選擇

    夏蕊蕊和夏立兩人小時候也沒見過初媽媽幾麵,所以早就不記得初媽媽是什樣子了。

    他們不明白柳清為什是這樣一副驚慌失措,甚至是著急的表情,提著大大的禮服裙擺急衝衝的跑向夏醇。

    “媽,你忘記了以前教過我們什的嗎?你說過要注意形象,而且還是在這樣的大場合,可是你現在呢?”夏蕊蕊也不知道柳清究竟怎了,趕緊一把將她抓住。

    柳清此刻是完全失去了理智,她不知道那個女人為什還活著,但她卻將自己的離開全都歸功在了那女人的身上。

    是不是因為她,夏醇才對自己這冷漠,甚至不惜將自己給趕出家門,柳清怒不可遏。

    “媽,你究竟是怎了嘛!你這個表情讓我們覺得很害怕啊!”夏蕊蕊甚至是不安,柳清從來都沒有這樣的表情。

    “蕊蕊,你說的沒錯,是媽失去了理智。”柳清這才恢複了理智,不管那個女人是死而複生,隻是另一個和她長得相似的,現在自己都不能像是潑婦一般衝過去。

    且不說來來往往的有多少人,丟了夏家的顏麵,而且自己也隻會被夏醇更加厭惡,柳清壓下心中的各種情緒,直接朝著那邊站著的兩人而去。

    夏醇在知道ta要來壽宴的消息,心中十分開心,一早就在這等候她了。

    看到她從車上下來,她渾身上下儼然散發著的就是貴族氣息,高貴大方的穿著。

    尤其是禮帽上麵還有半遮著臉的網紗,有種半遮半掩的魅惑之感,這張臉讓他想了多少個夜晚,他做夢都沒想過又一天她會在此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ta,很感謝你來參加我爸的壽宴。”夏醇體貼的迎上來。

    “既然我們已經達成了合作,作為合作夥伴來說,貴公司董事長的壽宴我要是不來就太失禮了。”ta掃了夏醇身邊一眼,果然沒看到柳清,難道還真的是家仆說的那樣,柳清被趕出了家門?

    那樣可惡的女人,就算是被趕出夏家也不足矣彌補她曾經所犯的罪孽!

    “賓客都在麵,我帶你進去。”夏醇主動當了引領的職責。

    “多謝。”ta也並沒有拒絕,過分的疏離也隻會讓人懷疑,她跟在夏醇身邊,發現夏醇高興得像是個孩子。

    畢竟是和他在一起生活了這多年的夫妻,她能夠準確的分辨出夏醇的情緒,他現在就好像是找到自己失而複得的寶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豪門霸愛100分》,方便以後閱讀豪門霸愛100分第332 選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豪門霸愛100分第332 選擇並對豪門霸愛100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