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4 爺來真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雲禪 本章:第584 爺來真的

    她的呼吸急促,先前又喝了一些紅酒,胸膛急劇起伏。

    明明知道自己生病了也不說一聲,虧得自己一直以為她沒事,又用手探了探她額頭的溫度,他覺得這會兒要是打隻雞蛋在她臉上肯定都能夠煎熟。

    此刻的他恨不得現在馬上就到別墅,哪怕司機已經跑得很快了。

    司機能感覺到身後人的心情越來越不好,每次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有人要遭殃了,他隻得緊緊抓著方向盤,希望這位爺不要氣得一槍蹦了他。

    一聲急響起,司機趕緊下來拉車門,雷厲看到還在座位上沉睡的女子,其實在夏初睡著之後他除了探了探她額頭上的體溫便沒有和她接觸過。

    並不是不想,而是不敢,他覺得這個女人對他的吸引力遠比他想象之中還要大得多。

    他怕,怕自己會毀了她!所以並不敢輕易觸碰,車門已經打開,司機肯定是不敢去抱的。

    雷厲雙手要觸碰到她的時候又收了回來,利落的脫下大衣裹在了夏初的身上,然後這才將她抱出了車。

    隻是她並不知道這做究竟是因為不想和她直接接觸,還是因為外麵的風雪太大,他怕凍著了她。

    關於夏蕊蕊和夏初之間的恩怨他早就讓人查清楚了,當初夏蕊蕊說夏初是她最恨的人第二天關於兩人的資料便已經放在了他的辦公桌上。

    他手中染滿了鮮血,夏蕊蕊做的那點事情在黑道大哥的眼中隻是小菜一碟,他並不會因此就怨恨夏蕊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長的方式,誰都沒有資格去幹涉別人的選擇。

    他不怨恨夏蕊蕊,卻是會心疼那個從小就受盡折磨的夏初,經過了磨練她現在變得更加優秀和耀眼。

    當然世人隻看到了她身上耀眼無比的光芒,卻不知道夏初過去受了多少苦。

    知道了她的過去,所以在看到落地窗前她的時候他會很心疼,想要將她擁入懷中。

    這一刻當他真的將她抱起之時他才知道這小女人和自己想象中一樣輕,他結實的臂彎擁抱著她,小心翼翼的抱著,好似一顆易碎的蛋。

    夏蕊蕊正在二樓彈鋼琴,她無意之中聽到管家說雷爺喜歡談鋼琴的人,正好彈奏了一曲結束她起身活動身體。

    站在窗邊她一眼就看到了那高大男人急匆匆回來的身影,隻是比起從前他的懷中卻是多了一人,看身形應該是個女人。

    想到在床上男人那粗暴的一麵,而他此刻卻是用自己的大衣裹著那個女人,生怕風雪飛到了她的身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豪門霸愛100分》,方便以後閱讀豪門霸愛100分第584 爺來真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豪門霸愛100分第584 爺來真的並對豪門霸愛100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