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5 我就在這吻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雲禪 本章:第735 我就在這吻你

    西餐廳另外一個包廂之中,蕭冷霆一行人也在這用餐,他們昨天就飛到了k市,在幾個大醫院都安插了人手,可惜今天夏初並沒有出現。

    “霆,你不要太擔心了,說不定昨天她還在那個小縣城,今天過來明天才會去醫院。”

    “是的,她自己不也都不能確定時間?”

    “我就是很擔心她和孩子,現在她過得好不好,吃得用得住得會不會習慣,她胃不好,少一頓都不行。

    現在又有了身孕,也不知道孩子乖不乖,會不會折騰她。”蕭冷霆喃喃道。

    “放心吧,她不是在電話再三強調了她過得很好?可見那海盜沒對她如何,這一點你是不用擔心的,至於見麵,到時候她一去醫院我們就知道了。”

    “我這顆心一直在跳,總覺得事情不會這順利。”

    “怎會不順利,她就隨便說了幾句話,也隻有你才能聽懂,我們都還以為沒什深層含義呢,我覺得你就是想太多。”

    蜜兒和司寒你一言我一語,都在安慰著蕭冷霆,蕭冷霆點了一堆夏初喜歡吃的菜,最後還得由他自己吃完,這種心情也是很悲傷。

    夏初這邊也沒有太多的食欲,張大娘看她都不想動刀子叉子,“怎了?沒有胃口?還是這的你不喜歡,我們換家你喜歡吃的餐廳去。”

    “不不不,我就是不怎餓。”

    “從中午到現在都有六個多小時了,沒有胃口你也要多吃點,就算是不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孩子,孩子還需要營養才能長大呢。

    “嗯。”提到孩子夏初才動了動叉子。

    “吃這份吧。”巫麒將已經切好的牛排遞給了夏初,他對夏初越好夏初心中就很是難受。

    夏初勉為其難吃了半份,巫麒特地給她點了她喜歡吃的甜品,又勸她吃了些甜品。

    吃完了飯張大娘去結賬,巫麒先帶夏初下去,然而當夏初一抬頭就看到了不遠處站著的人。

    那一瞬間她都要以為是自己的錯覺,蕭冷霆在這,他真的在這!

    “霆哥哥……”夏初無法抑製內心的激動心情叫了一聲。

    她在看到蕭冷霆的那個瞬間巫麒也看到了,畢竟惡補了一晚上夏初的過去,蕭冷霆那張臉早就在他的腦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司寒陪蜜兒去洗手間,蕭冷霆一個人在等他們,當他聽到那三個字的時候整個人都要瘋了,小兔子,他的小兔子。

    他連忙朝著聲音的發源地看去,然而那個方向並無人影,難道是自己又出現幻覺了?

    這些天他在夢夢到過夏初很多次,有時候也會出現夏初突然回來的幻覺,他朝著那個方向走去,四處看了看並沒有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豪門霸愛100分》,方便以後閱讀豪門霸愛100分第735 我就在這吻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豪門霸愛100分第735 我就在這吻你並對豪門霸愛100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