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0 極致折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雲禪 本章:第1020 極致折磨

    蜜兒身邊瞬間多了幾人,將她給圍得密不透風,刀槍不入。

    這幾人顯然和普通人不同,一看就是凶神惡煞的讓人不敢接近。

    “蜜兒,快救救我!”

    蜜兒朝著李霞走去,順便從旁邊扯了一張毯子將她身體給蓋住,“你為什會在這?”

    “都是你那個男朋友做的,他說我們將你賣了,就要讓我們付出十倍的代價,將我賣到這種地方讓人白玩,蜜兒,媽知道錯了。

    你有這厲害的男朋友怎不早說?媽也是為了你好才會將你嫁給王總的。”

    事到如今她還好意思說是為了自己好,蜜兒再善良也不會這愚蠢。

    “為了我好?將我嫁給一個比我大那多歲的老男人就是為了我好,那我可不可以說現在將你賣到這也是為了你好?”

    饒是心中有那一點憐憫也因為她的這句話徹底消失,蜜兒冷哼一聲。

    李霞看到蜜兒表情不對,趕緊改口“媽是看到你一個人奮鬥太辛苦,想要你好好享福,少奮鬥幾十年。”

    “你平心而論就是為了我還是為了那筆禮金?媽,我叫了你這多年的媽,這幾年家是為一手撐起。

    你知道我為了賺那些錢有多辛苦嗎?我連過年都不回來,為的就是加班費。

    我是那希望你們可以過得好點,哪怕我自己付出一切也都可以,誰知道你們就是這對我的!”

    “蜜兒,事情都過去了,我們也得到了懲罰,你就看在我養育你這大放過我吧。”

    李霞還在心中做著美夢,蜜兒男朋友既然可以隨隨便便送出五百萬的高價手鐲,那他一定很有錢。

    自己道個歉和蜜兒恢複到以前的樣子,下半輩子就能跟著享福了。

    李霞心中打著的算盤沒錯,蜜兒是她一手帶大,她太熟悉蜜兒的性格了。

    這丫頭耳根子軟,隻要自己多說幾句軟話,保證她立馬就重新接納自己。

    “過去了?你給我下藥強賣給人的時候你可有考慮過我的心情?也罷,現在我已經知道發生了什事情。

    今天我來隻是為了問你我的親生父母在哪,為什我會和她們失散這多年?”

    “蜜兒,你放了我就告訴你一切。”

    蜜兒怎可能放了她呢,這人這狡猾。

    “不行。”一道男人的冷聲響起,司寒疾步進來,先是上下打量了一下蜜兒看她有沒有受傷。

    接著司寒一把將蜜兒拉回懷中,李霞看到司寒的出現,下意識身體就顫抖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豪門霸愛100分》,方便以後閱讀豪門霸愛100分第1020 極致折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豪門霸愛100分第1020 極致折磨並對豪門霸愛100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