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章 白萍的身世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鵝城知縣 本章:172章 白萍的身世

    17章 白萍的身世

    看到關曉凡在這個事情上不幫他,高振龍垂頭喪氣地離開了關曉凡的辦公室,看著他離去,關曉凡隻好搖了搖頭,高振龍在一些事情上就是過於功利化了,看不清問題,一切順其自然不是很好嗎?

    想了一想,關曉凡又搖了搖頭,然後埋頭在那寫材料了,一直寫到晚上八點,伸了伸懶腰準備出去弄點飯吃,結果手機突然響了。

    拿出手機一看,居然是白萍打來的,問他現在在哪,是否休息了,有些事想和他。

    關曉凡一聽馬上告訴她道,自己還在辦公室,飯都沒吃呢,問她吃了嗎,要不一起出來吃點飯?

    白萍一聽道,自己也沒有吃,不想吃。關曉凡馬上問她為什不想吃飯,是不是遇到什事,心不高興了?

    白萍懶懶地道,是有些事,但是不出高興還是不高興,既然都沒吃飯,一起出來吃點飯吧。

    感覺白萍今有些不同,關曉凡急忙收拾了一下東西,然後關上門向外走去,與白萍約定在縣委大院門口的一個飯店見麵,老是去大飯店,吃起來挺貴的,還是飯店實惠。

    出了縣委大院之後,關曉凡便是先來到那家飯店麵等著,飯店麵的人也不少,他走進去後,點了一個包間,坐在那等著白萍到來。

    白萍的家就在縣委大院旁邊,不一會她便過來了,一見到關曉凡,便是拂身坐了下來。關曉凡抬頭看了看她,感覺她臉色有些蒼白,便是關心地問道:“老婆,你是不是病了?”

    白萍盯了他一眼,嘴角微微一翹,道:“沒有,隻是心情不好。”

    關曉凡不解地道:“怎心情不好了,誰惹你生氣了?我最近忙得很,沒與你聯係,不會生我的氣吧?”

    白萍不禁地笑了一下,道:“我怎會生你的氣,你現在工作忙,我理解,不是這方麵的事。”

    聽到她這樣,關曉凡總算有所放心,然後問道:“那是什事情,你出來,心情就好了。”

    看了看關曉凡,白萍欲言又止,關曉凡看到她這樣,真是感到奇怪了,難道是要和自己分手嗎?不好意思出口是嗎?

    關曉凡居然想到這個事情上了,心麵便是有些緊張,雖然白萍並不是他最滿意的女人,但是與她呆在一起這長時間了,雙方之間已經非常熟悉,感情已經很深了,如果這個時候突然分手,對他來恐怕是一個很嚴重的打擊呢!

    白萍坐在那,表情淡淡的,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卻是不開口話,這讓關曉凡比較著急,心想到底是什事呢?如果真要與自己分手,自己也能撐得下來,有什開不了口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青雲仕途》,方便以後閱讀青雲仕途172章 白萍的身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青雲仕途172章 白萍的身世並對青雲仕途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