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章 馬氏父子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鵝城知縣 本章:363章 馬氏父子

    6章 馬氏父子

    關曉凡把整個工程講了一下,比牛功舉要講的詳細,大家從頭到尾聽了一遍,才知道是怎一回事,雖然關曉凡沒有講出來,但是卻是聽出這麵的事情了,雷彪保不準是在給關曉凡上套啊!

    但是關曉凡卻是十分的警覺,沒有上了他的當,否則的話,關曉凡還真要出事情了。(%)

    楊全生坐在那聽著關曉凡所的話,心感到非常失落,看來關曉凡受到縣紀委調查這事,完全就是一個烏龍,根本沒有對關曉凡造成什影響,他想著借著關曉凡這個事,來改變他原來與關曉凡之間的約定,恐怕難以成功,而如果這樣的話,他如何向馬傑交代啊?

    想到馬江東給自己送的那兩萬塊錢,楊全生坐在那,感到心有些緊張,假如馬江東向縣紀委舉報自己會怎辦?關曉凡主動把錢上交了,自然是沒有什事情,但是如果他讓人給舉報了,那可要麻煩了。

    如果他幫助馬傑上了位還好,如果上不了位呢?楊全生顯然感到了一種無形的壓力在心頭彌漫開來。雖然在關曉凡講完話之後,慷慨激昂地講了一番大家要向關曉凡學習的話,要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工作,但是他的心是打著鼓的。

    牛功舉開完會之後,中午在鎮頭吃了一頓飯,然後就回縣頭了。楊全生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想著馬傑的事情該怎解決,之前他已經答應關曉凡要讓謝若軒上位,如果他現在變卦,關曉凡就可以直接找韓學誌來一這個事,沒有了縣紀委調查的影響,關曉凡才不會乖乖就範,這樣一來,他感到有些為難了。

    到了第二,楊全生一來到辦公室,就把馬江東給叫了過來,一這事,他做事還是比較穩當的,如果給人家辦不成事情,他絕不會收人家的錢,這在官場上叫講究,當然也有那種不講究的,辦不成事還收了人家的錢,人家要都不給,這樣的人不出事才怪呢。

    馬江東來到他的辦公室之後,見到楊全生之後,就是笑了笑。楊全生看到他後道:“老馬,過來跟你點事。”

    馬江東走了過去,楊全生也沒有別的話,就是從辦公桌麵拿出一個報紙包起來的東西,往馬江東麵前一推道:“老馬,上次你到我家來,給我這個東西,我當時不要,你不聽,現在隻好把東西再還給你!”

    馬江東一看馬上站起來道:“楊記,你這是幹什啊,你也知道我老馬的為人,這才多大的事啊,你還記在心上!”

    看到馬江東不願意要,楊全生道:“馬傑的事情有些不好辦,等下次機會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青雲仕途》,方便以後閱讀青雲仕途363章 馬氏父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青雲仕途363章 馬氏父子並對青雲仕途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