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7 袁作海的態度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鵝城知縣 本章:第687 袁作海的態度

    第687 袁作海的態度

    關曉凡與齊鳴坐在一起,一邊喝著酒,一邊聊著,齊鳴就把嚴明誌告訴他的事情給講了出來。

    聽是這種處理結果,關曉凡感到還是不錯,隻要不讓袁作海給調走,這就是齊鳴的一大勝利,市委從中和稀泥,也是為了齊鳴好,不至於讓袁作海的目的得逞。

    關曉凡把這話一寬慰,齊鳴的心也是感覺好了許多,不然一想到要向袁作海陪不是,他就是感到非常的別扭,像是打了敗仗的將軍向對方投降似的。

    “齊記,林部長親自下來處理你與袁作海之間的事,這明市委非常重視,你也就不要有什難為情的,適當給袁作海一點麵子,就把這關給過去了,不然,它總是一個事不是?”關曉凡感覺齊鳴的性格比較強硬,耿直,雖然他覺得與這樣的人相處比較開心融洽,但是如果太強硬了,反而會傷及自身,適當作一些讓步對自己是有利的。

    聽了關曉凡的話,齊鳴皺著眉頭在那想了想,覺得關曉凡的對,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袁作海地位高於自己,向他低一下頭也沒什,何況市委領導還過來。

    兩人一邊喝一邊商議了半,喝到最後,齊鳴差不多有些醉了,關曉凡攙扶著他才離開了飯店,然後將他送回他在連城縣的宿舍。

    第二,林則誠便是來到了連城縣,袁作海知道他來到,急忙出來迎接,侯波也是和他一起出來迎接林則誠,不敢有絲毫的怠慢。

    林則誠到了之後,沒有去縣委大院,而是去了縣政府招待所,這有一個專門的會客廳,他感覺去了縣委大院,就顯得太正式了,反而不利於處理這個事情。

    侯波不知道是什事,隻是以為林則誠過來是視察縣的工作的,而市委辦公室下發給連城縣的通知也隻是過來視察工作,誰也沒想到林則誠過來還有著這樣的任務。

    隻有袁作海心知道這個事情,因為林則誠臨來前,給他打了一個電話,過來處理一下他與齊鳴之間的事情,袁作海聽到之後,心不禁一動,卻是不知如何處理,會不會對他有利。

    林則誠來到之後,袁作海陪著笑臉,看向林則誠,從表麵上根本看不出林則誠此行的目的是處理他與齊鳴之間的事情。

    來到了縣政府招待所之後,林則誠與袁作海和侯波兩人握了握手之後便是道:“侯縣長,等一會我去你們縣政府,看一看你們政府黨建的事,你先回去準備一下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青雲仕途》,方便以後閱讀青雲仕途第687 袁作海的態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青雲仕途第687 袁作海的態度並對青雲仕途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