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6 調任江陵省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鵝城知縣 本章:第1506 調任江陵省

    王振遠與關曉凡談著話,兩人交流了心的一些想法,這對下一步的工作是有好處的,王振遠對關曉凡的工作非常支持,同時也對關曉凡的工作成績感到滿意。

    隨著晉遠省反腐敗工作的深入,關曉凡做了大量的工作,一就是兩年的時間過去了,兩年的時間,除了中央的反腐以外,省紀委本身也是查了一百多名幹部,可以是成績顯著,關曉凡的功勞甚偉。

    不過關曉凡因此也得罪了許多人,許多人可以是恨死關曉凡了,隻是關曉凡並不畏懼他們,雖然有人給他寫威脅的信,但是他都沒有退縮,因而他才會義無反顧地去做一些事情。

    中央對他的工作成績也是給以了充分的肯定,一號首先聽此事,都親自接見了他。

    而就在這個時候,中央突然一紙調令下來,將他調離了晉遠省。

    關曉凡被調往的地方是江陵省,調到江陵省擔任的職務是省委副書記同時兼任江寧市委書記。

    江陵也是一大省,江寧市也是一大市,副省級城市。中央把他調過來,不但提拔他擔任了省委副書記,而且還讓他兼任了市委書記。

    而此前市委書記吳國平已經受到了中央查處,中央專門把他調過來兼任市委書記可以是安定人心的。

    江陵省對他來又是一個新的環境,他從來沒有在江陵省工作過,現在把他調過來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不過他現在已經是高級幹部了,在哪任職都是一樣,所以這並不會讓他感到有什不適。

    江陵省委書記高凡對他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中組部的幹部三局的局長陪同他來到了江陵省任職,高凡召開副省級以上領導幹部會議,中組部的領導宣布了對關曉凡的任命決定。

    中央任命關曉凡為江陵省委委員、常委、副書記,兼任江寧市委書記。中央的任命直截了當,要江陵省本身也有一名副書記,而一般情況下,隻有一名專職副書記,可是此時,中央為了重用他,便是增加了一名副書記,任命他為省委副書記,同時兼任市委書記,這可是一種對他的高度信用了。

    中組部的領導宣布完決定之後,便是回去了,而高凡就是與他談了談。對於高凡,關曉凡與他也是不認識,之前沒有過工作交集,高凡一直在部委任職,當上部長之後才下放到這邊,先當省長,後當書記,資曆也是比較深。

    “曉凡同誌,中央調你過來任職,我非常擁護中央的這個決定的,江寧市是省會城市,前任書記吳國平出了事,讓中央給雙規了,你現在過來是臨危受命啊,有什要求,可以盡管向我提出來。”

    高凡向關曉凡了這番話,關曉凡立刻表示道:“高書記,我剛過來,各方麵的工作都需要您支持了,如果我有什要求,會向您提出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青雲仕途》,方便以後閱讀青雲仕途第1506 調任江陵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青雲仕途第1506 調任江陵省並對青雲仕途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