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0 老公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懶冰冰 本章:第290 老公

    第290  老公

    叩,叩。

    敲門聲傳來,江雋才從沉思中回過神。“進來。”

    “老公,媽煲的花旗參豬肚湯,說是對胃好。”顧清幽走進來,手端著一盅湯。

    看到顧清幽,江雋的臉上自然流露微笑。“你叫我什”

    顧清幽把湯放在了書桌上,反聲疑惑地問,“老公啊,不對嗎”

    江雋離開真皮座椅,三步並作兩步快速來到顧清幽身shen邊,摟住她。“你沒這樣叫過我”

    看著他眉眼都隱藏不住笑意,顧清幽好笑地看著他,“不過是這樣叫你,你就這開心”

    江雋沒回應,嘴角噙著的笑意不減,摟著顧清幽在真皮座椅上坐下來。

    顧清幽立即拍了拍江雋箍在她腰上的手臂,“快放開我,書房門沒關呢”傭人們可能隨時路過。

    江雋卻沒鬆手,牢牢地將她禁j錮在自己的大腿上,黝黑的眸子興味盎然地望著她,“再叫一聲來聽聽。”

    顧清幽掙紮著從江雋腿上日ri起來,笑道,“看來你也很容易滿足嘛”

    江雋深深凝望顧清幽,“我本來就很容易滿足。”

    顧清幽把手摟在了江雋的脖子上,正色地道,“對了,你不是讓我什時候找個原由請教池律師事情qg,讓池律師一直都在我的視線之內嗎”

    江雋溫柔逸出,“不是讓你做這件事的時候提前給我打電話嗎”

    “今天一天池律師都沒在律師行,隻有下午快下班的時候才回來,所以我還沒去做。”顧清幽道。

    江雋幽暗的眸底閃過一抹狡黠,“他今天一天都沒在律師行”

    顧清幽點頭,望著江雋深斂的黑眸,“你還沒告訴我,為什讓我看住池律師,他有什問題嗎”

    江雋俊顏呈現稍稍的冷峻。“現在一切都隻是猜測,等結果出來,我會把原委告訴你。”

    “老公。”顧清幽輕捧住江雋俊逸的麵龐,認真道,“我知道你不在事前把原委告訴我是擔心我會不小心在池律師麵前露出端倪,但請你相信,即使池律師有問題,我也不會感到絲毫的驚訝,因為跟你在一起這久,看過那多的爾虞我詐,除了你,我根本不敢全心全意去信任其他人。”

    望著顧清幽慧黠的清眸,江雋沉默片刻,緩緩開口,“我現在就告訴你,但你一定不要多想。”

    “嗯。”

    “蘇沫的性xg格我很了解,她並不是死纏不休的人,所以,她打電話給我以及她找上你,這也許都不是出自她的本意。”說這些話的時候,江雋很認真地審視著顧清幽臉上的每一個細微表情qg,雖然知道顧清幽向來都通情qg達理,但他還是擔心她會多想。

    事實證明江雋多慮了,顧清幽的臉上很平靜。“你懷疑有人指使蘇沫或脅迫蘇沫”

    “是的。”

    “你還懷疑這個人是池律師”

    “隻有他是突然出現並且有能力的人。”

    顧清幽訥訥地道,“可是池律師的出現是因為我去了中正律師行應聘,如果我沒有去應聘,他根本就不會出現在你我的世界。”

    “正是應聘。”江雋專注凝視顧清幽。“根據葉朔的調查,中正律師行近半年來一直都在招聘,直到你進了中正律師行,他們才關閉了招聘的大門。”

    “你的意思是”顧清幽諱莫如深地眯起眼,“池律師一直在等我去應聘”

    “不是沒有這樣的可能,畢竟隻要對你稍作了解,就會知道你有很強的事業心。”江雋沉聲說道。

    “這隻是你的猜測。”顧清幽道。

    江雋眸底掠過一抹冷諳,“目前這的確隻是猜測,但我的直覺向來很準,池亦封並不是個簡單的人。”

    顧清幽秀眉深鎖。

    江雋瞅著她,“怎了”

    “我覺得你是在吃醋。”顧清幽突然瞪著他。

    聽聞,江雋頓時笑起來。“我承認,我的確不待見他。”

    顧清幽咕噥,“就算你懷疑他那他做這些總有個目的吧但他的律師行跟你井水不犯河水,他為什突然來淌這趟渾水”

    “是啊,他為什突然來淌這趟渾水”說完,江雋的黑眸複雜而深沉。

    顧清幽疑惑地望著他深不見底的眼眸。“你好像知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老婆至上(顧清幽 江雋)》,方便以後閱讀老婆至上(顧清幽 江雋)第290 老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老婆至上(顧清幽 江雋)第290 老公並對老婆至上(顧清幽 江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