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397章 產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懶冰冰 本章:低397章 產檢

    低397章  產檢

    時間又往後推移了一天,她和雅如相約一起去江氏集團的婦產科做產檢。

    她們剛一下車,便見一輛黑色的奔馳車跟他們同時間停在路邊。

    雅如立即認出那車子,嗔一句,“某人果然還是幸福的。”

    她還沒反應過來,出於本能抬眸,正好看到那俊逸修長的身shen影從對麵的車上走下來。

    她連多看一眼都沒有,吩咐崔浩,“我會打電話給你,那時你再來接我。”

    崔浩點點頭,並跟自己的老板做了個低頭的恭敬姿勢。

    不知情qg況的雅如友善地跟江雋打招呼,“你今天若沒來,我還準備下次說你食言呢”

    江雋笑了笑,“謝謝你陪清幽來做產檢。”

    “哪是我來陪她,是她來陪我,正好我也可以趁著清幽是這醫院的老板娘,蹭點檢查的特權。”雅如說道,然後從她的身shen邊走開。

    江雋來到了她身shen邊,微笑道,“你去產檢怎也不跟我說”

    看到雅如已經走遠了幾步,聽不到她和江雋的對話,她冷冷看他一眼,“需要說嗎反正以後去尼斯也是我一個人。”

    “清幽”江雋深深地喚了她一句,似乎想要哄她。

    她沒有給他機會,冷漠地邁開步伐。

    江雋臉皮很厚,還是跟了上來,摟住她的腰,幾次要走台階的時候,他都提醒她注意腳下的路。

    雅如在前麵聽到江雋的叮囑,有一次忍不住回過頭羨慕地望著她,感慨道,“女人什都可以不好,但選男人的眼光一定要好清幽,你什時候把你選男人的眼光傳授給我吧”

    她假裝被雅如的話逗笑,卻其實根本笑不出來,臉部的肌肉rou都扯痛了。

    可惡的江雋明明感覺到她身shen體都僵硬了,卻還是擁著她,不肯鬆手。

    既然是自家醫院,她和雅如第一時間就做了產檢。

    這一次醫生把孩子的性xg別透露給了雅如,雅如得知自己懷的是個女兒,開心得都快喊出來。

    雅如本來就喜歡女兒,再加上懷女兒就可以不跟闕言有那多的牽扯,畢竟女兒是無法幫助闕言繼承家族的產業的,也許闕言之後會把女兒的撫養權給雅如,雅如很是歡喜

    她懷孕的月份還性xg別自然是看不出來的,不過醫生說孩子很健康,還把b超圖給他們看。

    明明就是一張孩子如豆子般大小的b超圖,江雋卻看了很久,俊逸的眉眼間還帶著笑,那笑意讓人有如沐春chun風之感。

    顧清幽看得出來江雋是真的很期盼這個孩子,可惜她對他隻感到寒心,現在竟期盼著他早點送她去尼斯,這樣她就不用再麵對他了。

    從醫院出來,或許是受到醫院藥水的刺激,這胎孕期反應並不大的她,居然感到一陣反胃,最後竟忍不住,對著路邊的垃圾桶便狂嘔。

    江雋趕緊扶著她,輕拍她的背,關心地問她,“很難受嗎”

    她很想掙開他,可是劇烈的反胃仿佛要抽幹她身shen上所有的氣力,直到她把胃所有的東西嘔出來才罷休。

    之後,江雋遞了瓶水給她。

    她漱過口,卻沒有給他好的臉色,臉色蒼白地說道,“你回公司吧”

    “我知道你還在生我氣,但是現在讓我送你回家好嗎”江雋欲yu將她抱起來。

    她早就猜到他會這樣做,扳開他已扶上她腰的手,厭惡地說道,“走開。”

    江雋看著她,似無奈,“你究竟要跟我生氣到幾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老婆至上(顧清幽 江雋)》,方便以後閱讀老婆至上(顧清幽 江雋)低397章 產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老婆至上(顧清幽 江雋)低397章 產檢並對老婆至上(顧清幽 江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