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寂小賊 本章:

    月香韻真想拍死秦雲,她雖然眼神帶著濃濃的殺氣,但她的心卻漸漸軟,同時也怕留下什遺憾。

    畢竟她是做好必死之心去的,需要的時候,她要犧牲自己保護秦雲。

    這是她向謝琦柔她們九陽神女承諾過的!

    雖然她們需要她這做,但她心中已經決定這做。

    神月小法靈很無奈,本來都要出發了,但月香韻最後還是和秦雲進入了九陽擎天塔內……

    當月香韻和秦雲再次出來的時候,她似乎沒有之前那種上墳一樣的心情了。

    主要因為她和秦雲合修過後,修為突然精進了許多,特別是精神宇力方麵!

    實力提升得很明顯。

    “我說你們真是奇葩!一個做好了必死的準備,一個卻一點都不慌!你們真是一對的嗎?”神月小法靈十分無語。

    “他心大,我謹慎,我們絕配!”月香韻說道。

    “好吧,沒想到香韻姐你也能說出這種話來,還真不像你……看來你被秦雲帶壞了!”神月小法靈道:“好,準備出發!”

    說完,她就開始,把秦雲和月香韻,傳送到宇外天人的神陽內部。

    他們來到了一個紅色的空間內,宇外天人的聲音突然傳來。

    “長話短說,諸天神荒已經過去了幾百年!九陽法靈和天道法靈在麵,已經掌控了九個萬界神陽!”

    “但是,依然有不少外宇宙的家夥侵入過來。好在他們借助蘇萬仇的血脈,改進了整個諸天神荒生靈的血脈,讓他們都變得更強,能抵擋外宇宙來敵。”

    “諸天神荒暫時沒太大的危機,就是外宇宙不斷侵入比較頭疼,如果你們掌控古荒,能控製起源神陽,那諸天神荒就能得到清靜。”

    “九陽神殿起到很大的作用,蠻皇也加入九陽神殿,如今發展得很強盛。”

    這是宇外天人了解到的。

    “這樣就好!我父母和滅天爺爺那邊呢?對了,還有人鬼皇。”秦雲問道。

    “你父母和滅天,在堵住一個通道口,那是外宇宙進入古荒的通道,我暫時沒辦法封堵。有他們守在那,可以避免大量外宇宙人進入古荒。”“人鬼皇則是去降服古荒各種強大的魂體生靈。放心吧,在我的幫助下,他們都能進行得很順利的。”宇外天人道:“最後就看你的了,隻要你能成功,就能很快結束亂局!

    ”

    秦雲看了月香韻一眼,然後點了點頭道:“把我們傳送到起源神陽吧!”

    “去吧,祝你們好運!”宇外天人的聲音傳來。

    隻是轉眼間,秦雲和月香韻,就來到一個白茫茫的空間之中。

    這個空間無比的浩瀚,看不見盡頭。

    而在空間中間,有一棵巨大無比的樹!

    起源神陽的內核,便是這棵樹。

    此刻,起源神陽也在漸漸變成一個散發強光的樹。

    “真是神奇!這起源神陽到底是怎形成的呢?”秦雲看著眼前的大樹出神。

    月香韻看見這棵樹,則是覺得很恐懼,不由得緊緊握住秦雲的手。

    “怎了?”秦雲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九陽神王》,方便以後閱讀九陽神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九陽神王並對九陽神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