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感恩。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墨白 本章:公告:感恩。

    或許是巧合吧,在感恩節這天,正好是小白入行,也是進入酷匠寫書的第一千天,也是至今從未斷更的第一千天。

    第一本網遊之終極劍仙是在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三號。

    忽然覺得挺可怕的,就是時間過的太快了吧,不知不覺,都這久了,寫書的字數,也馬上六百萬字了。

    但是,功力卻沒什長進。

    我每天都在焦慮,焦慮自己寫不好而懊惱。

    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可能真的不會選擇這一行,因為實在太累了,是心累,而且真的耗精血,我今年二十六周歲,但是前些天去剪發,忽然發現發際線那已經禿了,每天洗澡被頭發眯眼睛是很久的事了,隻不過我沒大在意、

    本來不想紀念什,因為自己真的沒什資格。

    比自己優秀的人太多,比如喜哥的完美,汪洋哥的天馬星空,陳輝大神的可怕實力,以及十月的天賦和努力。而我,都沒有。

    但是,一千天嘛,總得寫點什。

    我不會煽情,也不會舔大哥。

    也不會許諾什打賞多少加更多少因為我完不成,我沒有時間。

    隻要時間足夠,我就會加更,無論有沒有打賞。這大家也都看到了,而且所有打賞守護我的大哥和老板,也都很好,從來沒苛求過我什。

    感謝必不可少。

    zj

    這,當然第一感謝的,當然是榜首的chen大叔,因為老板高冷神秘,為表尊敬,就尊稱大叔吧。

    大叔是我的貴人,從這書一開始,就一直挺我到現在,他一共關照八本書,麵有我,是我迄今為止仍舊自豪不已的事情。

    第二,便是獨醬,他是用守護刷屏打招呼的存在,真的讓我感動不已,雖然他現在忙了,但是我一直記著他的情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淩天劍尊》,方便以後閱讀淩天劍尊公告:感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淩天劍尊公告:感恩。並對淩天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