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6 賭注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墨白 本章:第1306 賭注

    在楚兇祭出自己的傀儡之後,尖峰其他山道上的武者,都是眉頭一皺,就算是沈劍南黎荊荊之流,也是如此,而後不約而同的,看向那和他們站在同一高度平台上的萬傀門--莫骷。

    如果這血靈傀給了楚兇,那這莫骷顯然是有了更加強橫的傀儡了。

    果然啊,為了這次武比,所有人,都是隱藏了手段前來的。

    劍蕩山高台之上,問淵道人蹙眉看向萬傀門的門主,“老怪物,你這個家夥,最近野心可是真不小啊,咋,這武道榜首,你萬傀門,也想爭?”

    “,這是自然。”

    那老怪似乎胸有成竹。

    “哼,這次我還真不是擠兌你,如今唐門的林驚宇都來了,你那寶貝弟子,沒希望。”

    問淵道人搖搖頭。

    “那就等著好了。”

    萬傀門的老怪不再說話,而是將目光全落在了那楚兇和淩天的擂台之上。

    此時,那楚兇和血色傀儡氣息湧動的霎那,竟是隱隱有著相融的跡象,那等聲勢更是強橫無匹!

    兩者戰力疊加,絕對超過了元神後期巔峰,足以和元神巔峰一戰了。

    這楚兇嘴上雖然沒有將淩天放在眼中,但顯然心中也沒有對淩天存有絲毫的小覷,能夠成為超級宗門的第二天驕,楚兇的心性自然出色,而且淩天能走到這,也絕對不會差了。

    zj

    “轟!”

    氣息暴湧,隨之而來的,還有著那一道道如同黑潮般的真元波動,下一刻,楚兇和那傀儡手中,竟然出現了兩把戰斧,那戰斧黑芒閃耀,品階竟然達到了王道兵刃層次。

    雖然不過是普通的王道兵刃,但一起出現兩把,還是有夠震撼的。

    不僅如此,那楚兇黑袍掀起,露出了其中和僵屍一般的堅韌肌肉,這萬傀門一門,很多都是煉體武者。

    不同於南唐一界,在這方世界,並沒有什煉體武者無法突破元神的限製。

    “死吧!”

    嗡!

    那楚兇一聲大喝,霎時間,他和血靈傀儡手擎戰斧,兩到身影幾乎是在同時掠出,一左一右,形成一道弧線,而手中王道兵刃,更是是攜帶著極端凶狠的力量,快若閃電般的對著淩天怒轟而去!

    “嗚嗚!”

    兩者的力量,也是相當的強悍,戰斧舞動,直接是將空氣震爆,戰斧凝成恐怖的氣刃,讓那陣法禁製都是嗡鳴作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淩天劍尊》,方便以後閱讀淩天劍尊第1306 賭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淩天劍尊第1306 賭注並對淩天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