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解釋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墨白 本章:公告:解釋

    其實,原本不想寫這個東西。

    但是,我一直不開口,也不算男人。

    我知道這有大家在等我,在為我擔心。

    我說實話,消息提示已經一百多,但是我一直沒有點開,我怕被罵,就像小魚兒說的,我心承受能力很差。

    我知道我寫的不多,寫的不夠好,所以我不敢看。

    但是我顧不了那多,我是一個人,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

    這次的事情,其實是從上月22號,也就是我紀念一千天的時候開始的,那天我女朋友請假來我這,本來是想慶祝的,她睡了一上午,但是下去我訂的電影票錯了,而且我那會說真的,還是想多寫點書,就和她說,要不就別看了,在家呆著吧。

    她也沒說什,我就繼續回屋子寫了,她一個人在沙發上玩手機。

    其實那天我自己就有感覺,感覺我是一個特別無趣的人,我和她相處了三個月,出去玩的時間很少,她也不愛說話,我們兩個人就那樣自己做自己的。

    原因,是我很忙。

    之後,她回家的路上說自己特煩,我問為什,她不說。

    之後的幾天,我就發現,她變了。

    很少和我說話,每天下班,就開始玩遊戲,我微信問她,她回的也不及時,然後玩完了就直接睡覺,我是作者,我對字行間的東西特敏感,我開始胡思亂想,我開始猜忌。

    zj

    後來的幾天,我受不了了,因為她這就是在冷暴力,逼我分手。

    最後爆發的是28號,我朋友說,你給她驚喜,我就定了個花,送她公司。

    那天早上她十點了才和我說話,說是手機忘在家了,別人才給送來,我說好,但是我已經懷疑了,因為她前一晚玩到了十一點,這是從來沒有過的。

    然後,我買的花到了、

    找不到她人,我問她,她說她其實沒有上班,在家。

    她騙我。

    於是,我們分了。

    這些事情,我截圖和老哥說了,他也都看到了。

    其實,我覺得原因在我,是我情商低,做的不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淩天劍尊》,方便以後閱讀淩天劍尊公告:解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淩天劍尊公告:解釋並對淩天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