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1399章 離字域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墨白 本章:都1399章 離字域

    如今,坤字域的機緣和傳承,幾乎可以說是枯竭了。

    如果此時能進入離字域,或許還能再賺上一筆也說不定。

    而且,如果最後淩天帶領他們真的踏平了離字域,那就將是這天外秘藏內,獨一無二的壯舉,日後進入五行界,集合了兩大區域的所有武者,那等規模和力量,麵對其他域的勢力時,也就更有把握些了。

    一時間,所有武者的臉上,表情都是一變再變。

    從原本的震驚,到最後的欣喜。

    “,看來大家是沒有什異議了,既然如此,那我們就這樣定下吧。”

    淩天一笑,對此,十分滿意。

    “那淩天,我們什時候動身?”

    蓁墨然起身問。

    淩天直接躍出月宮。

    “即刻出發!”

    ……

    離子域。

    靠近區域邊界的一處沙海之上。

    秦邵陽拉著葉寶兒,發了瘋似的,在飛逃著。

    此時,兩人都很狼狽,甚至身上還帶著傷。

    秦邵陽更是頭發都沒了,頭皮之上,隻有一指長的黑發,這發型,在地球,被叫作寸頭。

    但是在這方世界,卻是極其異類了。

    “阿彌陀佛!秦施主你不要跑了!貧僧等人別無惡意,隻是看施主慧根深種,這才想要渡施主皈依佛門啊!”

    “施主!你身上有傷,速速從了貧僧等人,不然那後麵的伽羅寺喇嘛追上來,施主二人性命休矣!”

    在秦邵陽身後,卻是也吊著五個身著玄黃色僧袍的和尚,一邊狂追,一邊不住的高聲相勸。

    “我呸!我信你個鬼!你們這群和尚,和那臭喇嘛一樣,沒一個好東西!”

    “什皈依佛門,小爺我才不想當和尚呢!”

    “雖然你們救了小爺,但是你們這群和尚剃了小爺的頭發,這筆帳,我還沒找你們算呢!”

    秦邵陽和葉寶兒飛掠,也不忘回頭怒罵。

    “施主這是何苦,皈依佛門,乃是施主的宿命,更何況,前方已經沒有路了,這是離字域的邊界!”

    “若是施主現在停下,我們可以保護施主即刻離開,逃脫那伽羅寺的追殺!”

    身後,那群和尚,仍舊不緊不慢的勸道。

    “呸!”

    “我秦邵陽才不怕那伽羅寺呢,告訴你們,我老姐,和姐夫就要到了,到時候他們兩個出來,便可以橫掃這一域,什伽羅寺,讓那群臭喇嘛吃屎去吧!”

    “!”

    不過,秦邵陽剛罵完,一轉身,兩人便是的一聲撞在了無形的結界之上,震飛了回來。

    “哎呦,好痛!”

    “邵陽,淩天哥哥和明月姐姐真的會來救我們嘛……”

    葉寶兒將秦邵陽從沙堆挖了出來,愁眉苦臉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淩天劍尊》,方便以後閱讀淩天劍尊都1399章 離字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淩天劍尊都1399章 離字域並對淩天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