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關於作者年會活動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墨白 本章:公告:關於作者年會活動

    各位兄弟姐妹們,2019年作者年會活動將於2月份正式上線,請各位讀者粉絲們一定要積極參加哦!

    本次年會活動前期隻需要大家給我投喂惡魔果實就好了,手上有果實的大佬都趕緊投給我哈~讓我順利的晉級總決賽(非常想要參加作者年會是為了寫出更好的作品,絕對不是因為聽說有好多妹子也在!)

    其次在過年期間(2月4日—2月10日),酷匠將會在社區、a橫幅舉行發放酷幣紅包活動,這是福利,大家不要忘記搶哦~~另外在小年(1月28日)、元宵(2月19日)酷匠用戶在a端使用微信支付即可百分百獲得現金紅包~需要充值的讀者朋友們可以參加了~還是很劃得來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淩天劍尊》,方便以後閱讀淩天劍尊公告:關於作者年會活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淩天劍尊公告:關於作者年會活動並對淩天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