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1830章 戰功衙門 天璿草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墨白 本章:都1830章 戰功衙門 天璿草

    “罷了,不關我們的是,還是去戰功衙門吧!”

    淩天深深看了一眼那遲三七,招呼著眾人,便離開了。

    半柱香之後,淩天四人步入戰功衙門,卻是發現,這人還真是不少。

    戰功衙門大殿之內的中央位置,有著一塊巨大的陣法光幕,其上滾動著一道道光影,都是這次中域各大聖城賞賜下來的獎勵物品。

    還別說,真的和趙敏說的一樣,光幕之中顯示的獎勵,應有盡有,什功法,秘籍,仙器仙寶,靈丹靈寶,藥材礦石,數不勝數。

    這也讓淩天大為咋舌。

    如此多的寶物,可見中域人族的財大氣粗啊。

    甚至淩天還從其中看到了天品層次的草藥礦石,不過,那所需要的戰功,也是天價。

    “,淩兄,聽說今天我們正好趕上了最後一批從戰場上回返的天驕,所以今天來兌換獎勵的人不少。”

    歐陽詢先一步進去打聽,如今出來之後,拿著一塊玉板。

    上麵也有陣法光幕閃動,是儲存獎勵信息所用,用這個玉板就可以查詢各種獎勵信息了,甚至還可以根據獎勵物品的珍貴程度來排序,很是方便。

    “我還聽麵的人說,這次西疆大戰所創造的總戰功數量破了記錄,所以聖城這次賞賜的也很闊綽。”

    “戰功排名也是有的,就在那邊。”

    順著歐陽詢的目光看去,淩天卻是看到了大殿一側牆壁之上,有著幾麵玉碑。

    其上有著密密麻麻的文字閃爍著不同光芒,仔細看上去,正是武者的名字,以及出身信息。

    三塊碑文,一共三道榜單。

    第一個就是將軍榜。

    修為在地仙九重之下,到地仙六品,可入其中。

    因為地仙九重,乃是西疆人族此次戰役出現的最高品階,為大軍統帥,所以是有聖城單獨獎勵,所以不入榜單。

    這個榜單之上的名字不多,淩天看了一眼,不過十幾個。

    淩天在榜單最後找到了陳怡然的名字。

    想來因為她將那青傲天的戰功讓給了自己,所以名字在這將軍榜之中,是倒數第一。

    第二個榜單準入條件是地仙五重到地仙三重。

    這個榜單成為天驕榜,名字有些俗氣,想來也是軍中製定,所以沒過什腦子。

    不過,麵的名字,就多出很多,上榜百人,而且從後麵出身上看,必須是城主府或者三大仙宗之內的弟子,才能上榜。

    不過,淩天卻是發現,這天驕榜的榜首,竟然就是慕容子寧。

    那個剛才在城門口有過一麵之緣的性感女子。

    不過是地仙三重巔峰的修為,竟然可以力壓第二名的拂雲劍宗地仙四重巔峰的弟子斕雲澈,成為天驕榜首。

    這簡直讓人意想不到。

    難道是這女子真的有什過人之處不成,可以跨近乎一個大境界,匹敵地仙四重的拂雲劍宗天驕?

    “,慕容小姐是天榜第一,這是沒有任何意外的,因為曆屆榜單和戰功,戰功第一都是西疆第一天驕,慕容子琰。”

    “不過,慕容公子在西疆大戰開始之後,就離開浩然城,去往中域天聖城了,所以並沒有參加這次大戰。”

    歐陽詢見淩天蹙眉,便解釋道。

    “什?慕容子琰走了!?”

    這消息卻是讓淩天一怔,險些驚呼出聲。

    “沒錯啊,怎,難道淩天你認識慕容公子?”歐陽詢撓撓頭。

    “不,不認識。”

    淩天和趙敏對視一眼,旋即便是搖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淩天劍尊》,方便以後閱讀淩天劍尊都1830章 戰功衙門 天璿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淩天劍尊都1830章 戰功衙門 天璿草並對淩天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