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004章 這其實是財富榜?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墨白 本章:這3004章 這其實是財富榜?

    而且,這玄晝竟然排名在玄榜第一位。

    僅僅是差一線,就能進入天榜了,可即便是如此,這玄晝也排在總榜第四十一位。

    整個試煉之路上,進來的天驕何止上萬!?

    能夠排在第四十一位,這已經是相當恐怖的排名了。

    除了玄晝之外,淩天終於在這玄榜之上看到了其他幾個昊天界的天驕。

    比如天族的第一帝子姬衡。

    這是淩天不曾遇到過的天族第一天驕。

    他排在玄榜第十位。

    距離玄晝,還是差了不少。

    華霄雲也在榜上高位,排名第二十五。

    淩天還看到了白啟,他就在華霄雲之下,第二十六。

    之後的任獨行,秦明月,帝九歌,以及蘇九兒,呂怖,羅斯也都在榜單之上,但排名都在一百名之後。

    其他的,比如葵彩鱗等人,淩天並沒有找到她們的名字。

    包括淩天自己,也不在榜單之上。

    玄榜收錄天驕一共五百位。

    整個昊天界進入榜單的,也不過是才十幾個。

    足可見,這次進來的天驕強者之多。

    “嘿,不對呀,帝榜和天榜也就罷了,這玄榜第一,什時候成了昊天界天驕了?玄晝?之前怎沒有聽說過他?”

    但是虞紫妃卻是看著榜單,蹙眉道。

    “怎,除了那天榜和帝榜之外,玄榜的名次,幾乎每時每刻都在變化。”

    “這有什奇怪的?”

    “嗯?不對不對,昊天界?這玄榜之上,怎忽然出現了這多的昊天界天驕?”

    那天嘯,也是訝然。

    “怎,這很奇怪?”

    淩天淡淡一笑。

    “自然奇怪。”

    天嘯指著那金碑道:“你看看,這三榜一共收錄天驕五百四十位,這次進入試煉之路的仙界,沒有一千也有八百,但是你昊天界竟然上來了差不多十個!”

    “這太多了,之前我隻看到過那玄晝和姬衡,這忽然出來了這多!”

    “的確很奇怪,我們海獄界上榜的,也不過是才五位,而且,你們昊天界在諸天之下排名不過是六百多……”虞紫妃也道。

    “那照你們說,還真是。”

    淩天重新看了一遍榜單,也是覺得奇怪,昊天界上來的天驕,的確相比一些中等仙界,都算很多了。

    “這榜單之上的排名,是通過什標準來衡量的!?戰力?”

    淩天忽然又問道。

    “當然不是,現在試煉之路才剛剛開始,很多天驕都沒有機會碰到一起,怎可能用戰力來衡量呢。”

    天嘯搖頭。

    “那難道是,斬殺亡靈的數量?”

    淩天又道。

    這種辦法來衡量的話,倒是很客觀。

    “也不是,這榜單是星路上的那些守護者定下來的,他們才不會在乎你殺了多少亡靈呢,而且,他們無法離開古城太遠,也不能計算殺了多少亡靈啊。”虞紫妃聳聳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淩天劍尊》,方便以後閱讀淩天劍尊這3004章 這其實是財富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淩天劍尊這3004章 這其實是財富榜?並對淩天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