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1 轟殺查哈 戰意化形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墨白 本章:第531 轟殺查哈 戰意化形

    轟隆隆!

    爆炸聲震耳欲聾,每一聲都讓人心口如遇重擊。

    對衝產生的衝擊波掀起漫天碎石,所過之處,樹木無論粗細,全部齊根折斷。

    修為較低的武者,臉色慘白,吐口鮮血直接昏死了過去。

    就算是肉身強橫的蠻族勇士,距離近的,也都被崩飛而出,滾落山下。

    擎槍狂衝而至的查哈,在這三拳疊加的恐怖力量麵前,不堪一擊,隻一瞬,就被重創出去。

    連綿巨響中,哢擦哢擦,似乎有什東西碎裂的聲音。

    就在眾人驚詫無比之時,隻聽空中傳出一道冷哼。

    渾濁的煙塵中,有道模糊的身影漸漸浮現。

    披風猛然展開,元氣震蕩,頓時如秋風掃落葉一般,摧枯拉朽,將揚起的碎石和煙塵碎屑一掃而空。

    空蕩蕩的半山腰上,淩天傲然而立,雙臂的傷勢已然看不出血口,一身鎧甲依舊寶光湧動,一頭黑發,隨著山風,肆意飛揚。

    而查哈,已然墜落在對麵的峽穀之內,轟出了一個巨大的深坑,渾身血色鱗甲翻飛,巨大的羽翼重新浮現,但已經破爛不堪。

    生息,全無!

    zj

    “查哈,死了?”

    “三紋蠻將,蠻金之體燃燒蠻族黃金血脈,最後被淩天用拳頭給打死了!”

    “這還是蠻族,這淩天,還是人?!”

    紫蒼山下,各宗門武者,眼中盡是震撼,完全無法相信。

    淩天突然施展的拳法,威力大的實在讓人有些難以置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淩天劍尊》,方便以後閱讀淩天劍尊第531 轟殺查哈 戰意化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淩天劍尊第531 轟殺查哈 戰意化形並對淩天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