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6 中山郡王 再見雲揚【三更】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墨白 本章:第856 中山郡王 再見雲揚【三更】

    “你有福了,今天品酒會,我得到消息說是葉大家會破例出席。她可不是一般人能見到的,就是我相見,也要提前約’

    鬥篷之下,太子挑了挑眉,那表情,出了奇的猥瑣至極。

    “額,殿下開心就好,淩天不過是一介侍衛”淩天腦門滿是黑線,怎感覺這太子是帶自己來大保健的?

    “無趣,掃興!”

    太子指著淩天,上下大打量之後笑道:“我看你小子,該不會還是個初哥吧?”

    “太子這”

    淩天頓時罕見的紅了臉。

    要不是太子說,他險些都給忘了,似乎到了這方世界之後,他還真的沒嚐過魚水之歡呢!

    或許是複興家族的壓力太大,也或許是兩世為人看透紅粉百態,亦或者是沒有時間,淩天對這男女之情,一直都很是克製。

    如今被太子當眾點破,難免幹戈。

    “哈哈,被我猜中了!有趣有趣,我和你說,你別亂想,這玉人坊可不是青樓妓館,就是想一親芳澤,也得拿出本事才行,靈幣是做不到了,我自然也幫不了你什!”

    眼見這太子越說越不靠譜,淩天摸了摸頭上的冷汗,“殿下,淩天這次是為了太子辦事的,從沒想過別的。”

    “那好吧你啊,還是太年輕!”

    zj

    太子聳聳肩,撇了下嘴,便將鬥篷拖下遞給淩天,邁步走向群芳閣。

    “哈哈哈哈,呦,看看這是誰,這不是我們英明神武,才高八鬥的太子殿下!怎,今天這群芳閣品酒會,殿下也不落下啊!”

    這時,人群中突然響起一道放浪的大笑之聲,語氣之上,滿是嘲笑之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淩天劍尊》,方便以後閱讀淩天劍尊第856 中山郡王 再見雲揚【三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淩天劍尊第856 中山郡王 再見雲揚【三更】並對淩天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