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章 海域深處 恐怖雷霆

類別:其他類型 作者:墨白 本章:896章 海域深處 恐怖雷霆

    “哼,我們先走!”

    楊通瞪了秦邵陽等人幾眼,便帶著身後兩個一等侍衛,飛了下去。

    “我們也動身吧。”淩天站起身來,對著身旁早便是躍躍欲試的眾人一笑,道。

    聲音落下,他身形一動,便是率先掠出,金光湧動,化為虹光,衝出島嶼,對著那海域深處飛掠而去。

    那先走一步的楊通見狀,則是將速度提升到了極致,好似不想讓淩天等人太近是的。

    淩天察覺到這一幕,不由得暗自一笑,旋即身體之上青光大漲,速度再度飆升,衝進了那片黑色的海域。

    轟隆隆!

    而就在身體衝進那黑色海域時,天空之上,頓時有著無比驚人的雷鳴聲傳蕩下來,在那種狂暴的雷鳴聲,即便是淩天,心頭都是微微顫了一下。

    呼。

    淩天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他望著那些如同蜂群般衝進這片海域的人群,然後目光望向這被黑雲籠罩的深處,唇角也是有著一抹希翼之色浮現出來。

    “宗門遺跡,可別讓我失望了。”

    狂暴而低沉的雷鳴聲,不斷的自天空上那看不見盡頭的雷雲之中傳下,那般轟鳴,猶如天地之怒,相當的駭人。

    zj

    雷雲中,時不時的有著蘊含著極端狂暴的雷光傾瀉下來,然後狠狠的轟在下方海麵上,炸起滔天巨浪的同時,也是令得那黑色的海麵上蕩起一圈圈電弧,蔓延開來,嗤嗤的刺耳聲響個不停。

    而在那漫天雷雲下,無數道身影從遠處掠來,小心翼翼的避開那些劈下來的雷光,然後迅速的對著海域深處掠進。

    秦邵陽等人也緊跟著進來,可當他們抬起頭望著天空上的厚厚雷雲,一時間,也有些驚了。

    這雲層之中,不知道蘊含了多可怕的雷霆之力,若是被這雷劈中,恐怕就算是一名金身後期的強者都會瞬間被轟成飛灰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淩天劍尊》,方便以後閱讀淩天劍尊896章 海域深處 恐怖雷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淩天劍尊896章 海域深處 恐怖雷霆並對淩天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