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梓雲溪 本章:

    ↘♂1♂6♂8♂kan♂shu♂3

    龍香韻卻隻覺祖母五根鐵鉗般的手指,抓得她從心底深處感受到了一絲寒冷之意。

    老太婆似乎想到什,驀地從空間指環取出一口棺木。

    龍香韻驚愣地睜大眼睛。

    祖母竟然……將雪原姐姐裝在棺木,隨身帶著?

    所以祖母果然是從一開始就滿打滿算,打算在殺了喬木的第一時間,就將鮫珠取出來給龍雪原?

    想到這,龍香韻不由地打了個哆嗦。

    “雪原答應過我,會為我們忘川龍氏奉獻一生。”老太太一臉自以為是地說道。

    “鮫珠先給她保存一段時日。屆時,等你哥哥的孩子長大了,就讓她將萬年鮫珠交出來,給你兄長的繼承人,代代傳承下去。”

    “如此,我們龍氏的未來,就能夠千秋萬代的傳承下去了啊。”老太太說到此處,眼放出奇亮光芒。

    龍香韻卻張了張嘴巴,不曉得接什話好。

    她感覺老太太簡直就是魔障了。

    為了那虛無縹緲的龍氏未來,她一路盤算著,想這想那,親孫子親外孫女,全部都拿來算計。

    “我靠不住自己的兒子,也靠不住孫子,唯有寄希望於你哥哥的孩子身上。”

    龍香韻一臉呆滯地看著自己的祖母。

    哥哥現在連妻子都沒有,說,說什寄希望於哥哥的孩子?

    “你兄長的未婚妻,我已經幫他選好了。鐸氏的鐸山美,天賦血脈都還算不錯,與你兄長相配正合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方便以後閱讀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並對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