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梓雲溪 本章:

    ↘♂1♂6♂8♂kan♂shu♂3

    “雪原姐姐現在是聽話,她是答應了你終生不嫁守護龍氏未來。可是祖母你就快死了啊!”龍香韻忍不住哭著叫出聲來,“若幹年後,雪原姐姐不想歸還鮫珠,不想守護這個家族了。您是不是要從地底下爬起來再殺了她?”

    “我們都是您的孩子,每一個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心的!不是能夠任憑您,隨意指揮來指揮去,指哪兒打哪兒的提線木偶啊!”

    “逆女!”龍仟一巴掌想要刮上龍香韻的臉頰。

    結果卻感覺手臂一緊,被龍洄死死地拽住了手。

    龍洄拉著龍香韻與老太太,迅速往後退去,躲過了一輪海底刮上來的狂猛熱浪。

    “你們一個兩個三個,都要反了天了是??”龍仟一雙老眼,厲光閃爍地瞪著龍洄兄妹。

    龍洄眼的光卻是一點點暗了下去,望著她,眸光失望道,“祖母,我不會隨著你的安排,去走你安排下去的路。我不會娶鐸氏的鐸山美,你死了這條心吧。”

    “大,大逆不道!!”龍仟氣得一口血噴了出來,一雙眼睛透出死灰一般的白色。

    她知道自己時間不多了,可是這幫小輩們,一個兩個三個的,個個都不聽她的話。

    她規劃出來的大格局,她龍氏輝煌的未來,就要毀滅在他們這群不肖子孫手上了啊!

    讓龍楚雲交出鮫珠,她拒絕。

    讓龍洄娶鐸氏鐸山美,她也拒絕。

    讓龍香韻輔佐龍洄未來的孩子,她居然嗤笑她癡心妄想,還跟她說每個人都是思想個體,不是她手中的提線木偶!

    就連最為聽話的雪原……

    難保她得到鮫珠醒過來後,會不會真如龍香韻所言,再也不聽她的話了?

    她想找一個全心全意輔佐家族的人,能夠將家族發揚光大的人,怎就這困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方便以後閱讀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並對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