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梓雲溪 本章:

    ↘♂1♂6♂8♂kan♂shu♂3

    龍仟以為她召出祭海深淵海底的那隻海魔獸,人家就能認她為主了?

    這也太天真太自以為是了吧。

    莫非這隻海魔獸,還能幫忙認著敵我兩方,放過龍氏之人,專程來攻擊她喬木?

    錯了!人家那是無差別攻擊!

    就如同現在,海底淵內卷起的那條巨型長尾,轟然一記暴擊,沸騰的海水如滾滾熱浪,衝著所有人劈頭蓋臉罩了過來。

    一股股水流化作透明箭矢,嗖嗖數聲穿過眾多龍氏族人的胸口,當即將他們當中的十數人全都射成了馬蜂窩。

    這些龍氏族人一個個神色木愣地定在原地,不到片秒便四分五裂,被一股股熱浪卷走了。

    龍仟一臉詫色似乎尚未反應過來。

    直到龍香韻突然衝著她叫道,“祖,祖母,你,你的手,手!”

    她這才緩過神來,低頭看了一眼,忍不住發出一聲尖叫。

    原來她的手,此刻竟已被滾燙的海水給無聲無息消融掉了,直到龍香韻提醒,龍仟這才發覺異樣。

    主要也是因著,她此時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疼痛的。

    這種痛感一再放大後,讓她根本沒察覺到手掌的變化。

    龍香韻忍不住打了個寒顫,瞥眼看了看四周熱浪滾滾的海水。

    “我們快上去吧,哥哥。”這海水如今是將祖母的手掌給融化了,後續不知道會不會融化她龍香韻的胳膊腿,甚至是腦袋。

    這也太可怕了吧。

    難道這祭海深淵深處,不止藏著萬年不化的冰山,甚至還有熔漿火山不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方便以後閱讀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並對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