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梓雲溪 本章:

    ↘♂1♂6♂8♂kan♂shu♂3

    簡直太倒黴了,龍仟蒼老的臉上滑過一絲怒意。

    這小麵癱簡直可惡至極。

    她的目光朝著喬木的方向看了過去。

    這一看,心中不由吃了一驚。

    此時的喬木,跟風雨飄搖的一片薄薄樹葉似的,身形近乎透明,搖搖晃晃當場。

    但身體周圍卻旋轉著一抹十分雄渾蒼勁的力量,仿佛正要從她體內,用力迸發出來。

    龍仟隔著防禦罩,身軀微微瑟縮了一下。

    卻見說時遲那時快,一抹驚鴻掠影般的墨色身影,瞬息之間破開虛空而出,突兀地出現在小麵癱身旁。

    此人仿佛是徒手撕開虛空,從中鑽出,快得讓龍仟壓根兒沒有洞察到一絲神域洞開的氣息。

    她隻是十分呆滯地望著驀然出現的年輕人,一眼認出此人正是神州太子。

    龍仟的心,滑過一絲緊張:看這位太子,方才撕開虛空從中鑽出的熟練程度,好似並不是頭一回這幹過了。

    莫非……

    這位神州太子,還掌握了無上虛空之力?

    正在與伏羲大劍作拉鋸戰的喬同學,此時正頂著一腦袋冷汗,有些不上不下的樣子。

    鎖魂箭雖然被她順手甩出的上千張防禦符隔絕在外。

    但這上千張防禦符,大概隻能抵擋半刻鍾時間。

    這支鎖魂箭,此時正以秒破的速度,穿過那一層又一層的防禦壁障,努力朝著喬木這方襲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方便以後閱讀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並對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