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梓雲溪 本章:

    ↘♂1♂6♂8♂kan♂shu♂3

    墨蓮本能地將那隻乾坤鼎暫且收入內界中,轉頭看向海底淵深處。

    隻見那層層冰川之下,銀白色的冰晶環繞而出的漩渦之中,緩緩冒出一顆頭顱。

    眾人全都提心吊膽捏了把冷汗。

    還以為這隻成熟期聖獸,應是一頭萬古凶獸。

    有著血盆大口與銅皮鐵骨般的身體,體態或許該壯如小山般偉岸高大。

    卻不成想。

    眼前從冰晶漩渦中冒出來的,居然是一個人的腦袋。

    眼前這隻他們想象當中的凶獸,上半身保持著人的形態,一張近乎冰雪色的臉上,眼睛微閉,眉毛嘴唇的顏色,均是銀白色。

    喬木看了一眼便收回目光,視線落在被青銅小鼎攏在麵,左突右竄咚咚作響的鎖魂箭。

    “。”不過須臾光景,鎖魂箭便直接撞開那隻普普通通的煉器鼎。

    墨蓮微蹙了下眉頭。

    這隻跟隨他很長時間的普通小鼎,就這樣被鎖魂箭給破壞掉了。

    他伸出兩指一夾,便死死地拽住這隻還想往前飛竄的鎖魂箭,眸底深處掠過一道寒光。

    而另一廂,龍仟則下意識地往後退了退,碰到了身旁龍香韻的手臂後,她連忙抓住後者,沉聲低語道,“走,先上去,上去再說。”

    龍仟自然不傻,她這會兒已經感受到那隻人形海魔獸身上,散發出的一股沉重壓力。

    這種壓力強大到什地步呢?

    無形中都能將她壓得透不過氣來。

    海的這許多龍氏一族的小輩們,自然一個都不是那隻海魔獸的對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方便以後閱讀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並對第一符師:輕狂太子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