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白頭偕老 (大結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凰荷 本章:和你白頭偕老 (大結局)

    ()()三日後,花田鑫的骨髓移植手術順利完成。

    一個月後,楚玉喬的案件在k城最高法院審理宣判。

    楚玉喬對走私毒品槍支,綁架殺人等八項罪名供認不諱,法官宣布其罪名成立,楚玉喬判處死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其義父喬振海與其同罪,但考慮其現在精神上有疾病,判處終生監禁,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跟在楚玉喬身邊的幾名心腹,也分別獲刑。至於為喬振海辦事的黑苑的人,並沒有一人牽扯其中。這邊當然都是劉澤田一手打點的,佟讚並沒有插手此事。

    宣判後的第二天,龍馳就到監獄來見楚玉喬了。

    會客室的門被輕輕推開,一身獄服的楚玉喬帶著手銬緩緩地走了進來媲。

    原本的長發已經被剪短了,隻有貼著頭皮的一層頭茬兒。臉色好像比以前要好一些,可能是對一些事情釋懷了,沒有了壓力,心放寬了,氣色自然也就好了。眼神中也少了幾分淩厲,添了幾分平靜,整個人看上去也不像從前那有距離感了。

    以前的他總是華衣豔服,如今沒有了光鮮亮麗的外表,單薄的身體看上去是那的弱不禁風。

    “沒想到臨死前還能看到你。”

    他緩緩地坐在了龍馳的對麵,臉上平靜如水,說話的口氣也不像以前那虛假了。雖然聽不出喜怒哀樂,但至少不是官腔官調了。

    麵對變化如此大的楚玉喬,龍馳還真不知道該說些什,他隻好直接說明自己的來意。

    “你應該知道我為什來吧?希望你為不再有任何親人的小甜心做一件善事,告訴我林彩秋究竟在哪兒?”

    “我要是想說的話早都說了。既然法官大人都沒能得到答案,你想我會在這告訴你嗎?”

    楚玉喬的臉上揚起一抹淡淡的笑意,雖不像從前那般嫵媚,卻是帶著幾分譏諷。

    “做這絕對你有什好處?對不起你的人都受到了該有的懲罰,你為什還要這樣對待小甜心呢?”

    “他也在對不起我的行列之中啊!”

    “他哪對不起你了?”

    “他搶走了我愛的人!”

    楚玉喬忽然大吼。看著龍馳的眼睛溢著說不清的情緒。

    “你是指我嗎?”

    龍馳淡然地問道。他不是傻瓜,楚玉喬看他的眼神他當然明白。看著楚玉喬不敢置信的表情,他接著說:

    “愛情是不能勉強的你知道吧。我和小甜心我們是真心相愛的。從在酒店相遇的那一晚就注定了一切。這和時間,地點,認識時間的長短,沒有一點的關係。你對我的好我都明白,也都記在了心,但那和愛情無關。我希望你能明白一點,不是小甜心和你搶,就算沒有他,我們也不可能!”

    楚玉喬眼神迷茫的看著前方,對於龍馳的態度,他明明早就已經明白了,可還是放不下那顆依戀的心。如今聽他親口說出“不可能”那三個字,他的心還是割裂一般的痛了。

    其實,他對花田鑫的絕情不是因為恨,而是嫉妒。出生時嫉妒他擁有了親生母親的愛,如今嫉妒他得到了最手術的效果並沒有預想的那樂觀。他現在隨時都麵臨著危險,林彩秋是他最後的一樁心願了,我不希望他帶著遺憾離開,所以”

    “哼哼,你們倆最終也還是不能在一起呀!”

    楚玉喬冷哼著打斷了龍馳的話。然而,龍馳接下來說的,讓楚玉喬的得意徹底崩陷。

    “不!我們會在一起。無論他去哪兒,我都會陪著。無論是哪兒,天堂或是地獄。”

    看著龍馳那雙堅定的不能在堅定的眼睛,楚玉喬信服了。他根本沒有任何理由去質疑他們的感情,他輸了,輸得心服口服。

    龍馳站起身,最後看了一眼如雕塑般呆愣的楚玉喬,緩緩的向門口走去。當他的一隻腳已經踏出門的時候,身後傳來了楚玉喬輕的如風一般的啞音,

    “讓他去金聖的墓地看看吧!”

    龍馳沒有回頭,隻是淡淡的回了一句:

    “謝謝!一路走好。”

    楚玉喬的眼淚像是決堤的洪水一般,不住的流著。直到那些眼淚洗淨了他心中最後一抹塵埃,他對著來帶走他的獄警輕聲說道:

    “請幫我約我的律師來,我要改遺囑。”

    龍馳帶著花田鑫來到了金聖的墓地。這是他第一次看自己的親生父親。而這塊墓碑上不隻有金聖的名字,林彩秋也在上麵。

    花田鑫一下子明白了。楚玉喬根本就沒有把林彩秋的遺體怎樣,而是把她和金聖合葬了。

    他的心根本就沒有那壞,沒有那狠,可他卻偏偏要假裝冷血無情,偏偏要做“壞人”。他這是何苦呢?

    在回去的路上,花田鑫執意要去監獄看看楚玉喬,龍馳本來考慮他的身體情況,不想讓他受到那個人的言語刺激,可他又偏偏擰不過他,最後隻得陪著他再次走進了那間會客室。

    看到花田鑫,楚玉喬很意外。雖然很想對他說幾句尖酸刻薄的話,可是看到他虛弱的樣子,看到他萎黃的麵容,他的心又突然軟了。

    “還來幹什?我不是已經把你們要知道的說了嗎?”

    “謝謝你!”

    花田鑫柔柔的說了三個字。而這三個子足以融化一顆冰凍的心,足以溫暖一顆絕望的心足以感化一顆無情的心。

    楚玉喬癡癡地看著那個和自己有著血緣關係的麵孔,他居然笑了。

    “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我就覺得和你有一種親切感,那應該就是親情的牽引吧!你是個幸運的孩子,至少這十六年你是自由的,在以後的歲月你也會快樂的。”

    “也許我們一家四口很快就能在另一個世界團圓了。到那時我也一樣會快樂的。”

    “小甜心,不許胡說!你今後的時間都是我龍馳的,隻有我才能給你快樂。”

    花田鑫對著龍馳勉強一笑。

    他自己的身體他自己知道。這次的手術並不成功,他的命運之神站在了那百分之六十的幾率。他剩下的時間就像是指間的流沙,在快速的流逝,他的心已經在緩慢的準備停下來,他真的不行了

    “小甜心小甜心”

    多熟悉的呼喚啊,親切的似乎就在自己的耳邊,可是他卻怎也捕捉不到他的位置,好像那隻是從心靈的最深處傳來的回音,是自己憑空想象的。

    “小甜心小甜心快睜開眼睛啊,我是你的龍啊!”

    花田鑫伸出手胡亂的摸著,他的手好像真的抓到了什,他使勁兒的往自己的懷一拽,一個柔軟的東西居然貼在了自己的唇上,他隻感覺牙齦被壓得生疼,夢一下子就醒了。

    “小鑫,你幹嘛呀?十幾天不見這就親熱上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耽美:愛上“甜心”**》,方便以後閱讀耽美:愛上“甜心”**和你白頭偕老 (大結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耽美:愛上“甜心”**和你白頭偕老 (大結局)並對耽美:愛上“甜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