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兩百六十四章 他們怎這能跑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平凡心 本章:兩千兩百六十四章 他們怎這能跑

    轟隆!

    在海明無比緊張的注視下,空中那兩根巨大的冰柱和火柱狠狠的撞擊在了起來。隻見冰柱快速融化,數不清的水珠仿佛狂風驟雨一般,從空中不斷的傾灑了下來。

    跟胡月嬋施展出的冰柱比起來,顯然還是宋立所施展出的那根火柱威力更加強橫一些。冰柱的體積在不斷的縮小,而火柱除了燃燒著的火焰稍微有些暗淡了一些之外,卻並沒有什其他的變化!

    無比狂暴的氣浪仿佛驚天的浪潮一般向四周擴散而開,隻見密林之中成片成片的大樹在氣浪的衝擊下,紛紛倒了下來。倒下的大樹頃刻間便被震得爆成了無數的粉末,就連地上的一些巨石,此時都被狂暴的氣浪碾壓成了齏粉。

    不!這不可能!我已經將長鞭的最大威力發揮了出來!所施展出的攻擊,為什卻沒有宋立施展出來的強橫啊!

    眼看著巨大的冰柱瞬間便被漆黑的火柱徹底撞爆了,胡月嬋臉上露出了濃濃的駭然之色。她實在無法相信,眼前所發生的這一切是真的,本來她以為將長變得的全部威力發揮出來之後,這一次肯定能將宋立擊傷呢,可是她萬萬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漆黑的火柱將冰柱擊潰後,狠狠的對著胡月嬋所在的方向爆射而來,知道這道火柱的威力絕對不是她能夠抵擋下來的,胡月嬋沒有絲毫的猶豫,瞬間施展身法,向遠處暴掠而出。

    好在火柱雖然將冰柱擊潰了,但是也因為冰柱的阻擋,使得速度稍微減慢了幾分。就在胡月嬋剛剛躲開的時候,漆黑的火柱猛然撞擊在了堅固的地麵之上。

    漆黑的火柱炸裂而開,爆炸所產生的恐怖威力,將地麵炸出了一個足有五、六十丈大的巨坑。爆炸的威力,將巨坑中的那些沙石全都震得爆成了無數的粉末,大坑之中空無一物,四壁也仿佛一麵光滑的鏡子一般。

    “噗嗤!”雖然在最後關頭,胡月嬋躲開了黑色火柱的轟擊,可是爆炸時所產生的氣浪,還是將她震得猛然噴出了一口鮮血。

    此時胡月嬋看著宋立的目光,就像是在看待一個怪物一樣,她實在無法相信,剛才那種程度的攻擊,竟然是從宋立這種妖將巔峰的人手中施展出來的!

    宋立此時的狀態雖然比胡月嬋要好很多,不過此時宋立的臉色,也顯得有些蒼白。同樣身為妖王境大成期境界的強者,胡月嬋的實力比白啟甚至還要強上幾分,宋立跟她拚鬥了這久,能做到現在這種程度,也已經很難得了。

    “宋大哥你沒事吧?我已經把海通師兄他們,全都從幻象之中拉出來了!”遠處的海明此時已經將海通等人全部都從幻象之中拉了出來。

    海明幫海通他們脫離幻象的方法,並不是向宋立幫他脫離幻象時那粗魯。他是給海通等人誦讀了佛門專門清心靜氣的經文,才幫海通等人破除了幻象的。不過雖然現在海通他們全都脫離了幻象,可是現在他們幾個人也早就渾身是傷了。

    “看來這一次你將我們追入幻象之中,結果似乎不怎樣啊!”見到海通等人全都脫離了幻象,宋立冷冷的對著胡月嬋說道。

    “哼!這次是你運氣好,提前脫離了幻象,不然我真的很想見識一下,等你發現你的朋友都被你親手殺了之後,你的表情會有多精彩!”胡月嬋被宋立擊傷之後,顯然也失去了用言語宋立的興趣。

    “不過你的幻象雖然沒取了我們的性命,卻也讓我們吃了不少的苦頭,現在你是不是該到了還債的時候了?”宋立反手提著赤火遊龍槍,緩緩的走向了胡月嬋。

    胡月嬋心思歹毒,加上能夠營造幻象的手段確實讓人防不勝防。這樣的敵人,必須盡早鏟除才行,所以今天不論如何,宋立都不會讓胡月嬋活著離開這。

    “宋大哥,我們也來幫你!”見到宋立想要擊殺胡月嬋,海明和海通等人也紛紛運轉起了體內的真氣。

    剛才他們身陷幻象之中,差點就被自己人給打死了。泥菩薩尚有三分火氣,更何況他們這幾個佛門的弟子了。再說了,對於佛門弟子來說,除妖衛道本來就是理所應當之事,胡月嬋是妖王境大成期境界的妖族強者,殺了胡月嬋,日後人族也就少了一個強大的敵人。

    唰!唰!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帝火丹王》,方便以後閱讀帝火丹王兩千兩百六十四章 他們怎這能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帝火丹王兩千兩百六十四章 他們怎這能跑並對帝火丹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