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我吃西紅柿 本章:

    秦雲枯坐了一夜。

    征戰魔道疆域,影響深遠這是天道境們離開三界後,道家佛門天庭對魔道第一次征戰,這一次征戰的結果,會決定以後漫長歲月三界的形勢,影響著三界眾生。

    “此戰,隻許勝不許敗。”秦雲默默道。

    待得天亮,太陽星又一次從地平線冒出時,秦雲便離開雷嘯山前往碧遊宮。

    碧遊宮中,眾大能們早就聚集。

    秦雲出現在大殿之上。

    “拜見掌教。”眾大能們個個行禮,黎山老母站在最前麵。

    “黎山師妹。”秦雲鄭重說道,“這次征戰魔道疆域,也要小心提防魔道反撲攻打天界守護諸多重地的重任,便交給師妹了。”

    “碧遊宮過半大能者聽我調遣,僅僅守護諸多重地,我還是有把握的。”黎山老母笑道,“倒是掌教師兄更得小心,那魔道疆域是魔道天道籠罩,在那,魔道一方占據絕對的地利,早就布置了守護大陣。而且魔道天道會壓製掌教師兄你們,你們都無法調動天地之力,實力隻能發揮出部分罷了。”

    “嗯。”秦雲微微點頭,“黎山師妹,隻管聽我們的好消息就是了。”

    黎山老母微微點頭。

    秦雲還是很依仗黎山老母的。黎山老母終究是碧遊宮中他之外唯一的大道圓滿。

    “出發。”秦雲隨即下令。

    星空中。

    道家三脈、佛門、天庭的強者們都齊齊匯聚於此,龍族祖龍也現身了,當然他是單獨前來。

    “哈哈哈,當初秦劍仙一己之力鎮壓三界魔道,隻是魔祖阻撓,秦劍仙才無法攻打魔道疆域。”彌勒佛笑道,“如今我等齊聚,相信踏平魔道疆域也是輕而易舉。”

    一旁的觀世音、孔宣、紫微大帝、王母娘娘、楊戩、秦雲、祖龍都笑了,身後兩百多位大能者們也都信心十足。

    這次征戰的大道圓滿強者,也僅僅是部分罷了。

    像人族三皇、藥師佛、燃燈、多寶、太乙、後土娘娘、廣成子、黎山老母等等,都是負責留守的。畢竟他們各方本就占領了三界大多地盤。他們也得警惕,自己去攻打魔道地盤,魔道反過來攻打他們

    當然最強的戰力兩位半步天道境秦劍仙和祖龍都是參戰的。

    “我們還得小心。”秦雲說道,“逼急了,這魔道也會反撲的。”

    “一切按照事先所定,當不會有意外。”王母娘娘也微笑道。

    “嗯。”

    秦雲點頭道,“那我們出發”

    道家雖說分為三脈,但太上一脈一位大道圓滿弟子都沒有。玉虛一脈的楊戩剛突破沒多久,和幾位半步天道境還是有些差距,所以道家三脈暫時以秦雲為領頭者。佛門自然是如今的佛祖彌勒為首,天庭一方則是王母為首,不過她也很敬重紫微大帝。

    “呼。”

    浩浩蕩蕩大軍出發,前往魔道疆域。

    他們第一個目標,就是魔道疆域的函風大世界。

    在秦雲他們大軍征戰魔道疆域的時候,在遙遠的混沌中,另一場驚險的戰鬥正在進行。

    “黑蓮,你逃不掉”須發皆白的太上道祖喝道,周圍混沌中顯現出巨大的黑白太極圖,陰陽二氣交纏著,欲要纏繞住那一道模糊身影。

    “太上,我也無法再回三界,威脅不到三界了。我們如今都進入混沌,要探索這無邊混沌了。何必還打打殺殺說起來,我們都是源自於三界的天道境,在無邊混沌中應該相互扶持才對。你們不扶持,還追殺我,這是何苦何必呢”那遁逃的身影傳來聲音。

    “你罪孽滔天,三界之罪孽,你一個便占了大半離開三界就想一筆勾銷真是做夢”太上道祖的聲音也在魔祖黑蓮腦海響起。

    二者都是神通廣大,傳音也隻是一瞬罷了。

    此刻的魔祖黑蓮,心中也焦急。

    他從祝融那得到的造化蓮子,專門孕育出這最擅長隱匿遁逃的第四分身。

    可是,論時空中潛行遁逃,這一具分身雖然能勝過其他幾位天道境,卻是不如太上道祖

    因為一開始逃了很遠,前幾天還算安穩,如今還是被追上了。

    “這才幾天功夫,就被這太上老君給追上了,隻要他拖延我一二,三清的其他兩位,還有如來、女媧、阿彌陀都會追上來。”魔祖黑蓮燃燒著元神法力,猛然一竄,就擺脫太極圖影響範圍,繼續穿梭時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飛劍問道》,方便以後閱讀飛劍問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飛劍問道並對飛劍問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